onpu-chan沒看過FAIRY TAIL……


………但RAVE是onpu-chan的青春啊!!!!

相隔10年(呃…大概是10年吧…)能再看到會動的春天和3173哈魯和艾麗,真是難以言喻的感動,最後打Boss時還用上RAVE的OP1「Butterfly Kiss」當插入曲,簡直犯規到極點,已經不只是飆淚的程度了!(拭)

OAD的劇情不重要,基本上只是為了RAVE而看。想當年還相當年輕的onpu-chan,在那個網絡還沒發達的年代,偶然在電視看到RAVE的第二話(沒看過第一話一直是onpu-chan的怨念),立即便喜歡得不得了,尤其是動畫版的人設個人相當喜歡,明明嘴巴畫得那麼大卻男的帥氣、女的可愛是什麼回事啊XD!?當年真是完全被這二人帥倒/萌到一塌糊塗啊!相對之下,這次再動起來的人設普通了很多呢……嘛,說不定是記憶美化就是啦XD!


話說回來,當年覺得哈魯的劍能變來變去真是超酷的,尤其是雙龍之劍看起來超帥氣!但從現在的眼光去看,這還真不是一般的耍帥,雙刀流更是中二的中二……啊,真是時代的眼淚啊(默)……倒是還是很暴力又嗜賭的艾麗依然好可愛XD!尤其是扮馬車的樣子也太神似了XD!

OAD還用回當年動畫版的配音,不過對當年看中配的onpu-chan來說沒特別懷念的感覺就是了。但onpu-chan是因為艾麗才注意到川澄綾子這名字,後來網絡發達了(爆)第一套看的新番是「醜美」,也特地衝著川澄而看,之後也猛找川澄的歌來聽(超治癮的啊~),可說是onpu-chan第一個喜歡上的聲優,多多少少也是因為艾麗的啊!

可惜當年動畫只演到了原作不到1/3,又因為那是網絡還沒發達的年代、原作量太可觀,沒辦法補完下去。看完這OAD後,現在一鼓衝動去補完那35卷原作啊!!要是有生之年能再次看到RAVE動畫化,人生的遺憾又可以少一件了啊…(再拭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