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戰前夕的過度回,次回應該開始衝劇情了。


大純一方面繼續製作新人偶,另一方面則如常生活,另外為即將公演的劇場作最後準備。就像斉藤還有真紅後面所說,大純其實很有才,也有想要做到的事情,只是本人沒察覺到,以為自己一無事處而已。

另外水燈銀也發現大純製作新人偶所用的「材料」是什麼回事了,再加上各種推測,這時的水銀燈應該大概猜到雪華綺晶的目的,只是後來發生的事情遠超水銀燈所想的就是了XD。相比之下,真紅好像只能一直處於被動狀態,至少一直看下去,也沒看到真紅有什麼作戰計劃,好像只能一直等待時機,然後七天過後也想不到辦法便bye bye…(汗)


話說水銀燈跟真紅說bye bye時真的欠揍到炸(褒的意味)!難怪真紅要找封箱膠帶XD!!之後真紅以水汪汪眼神懇求大純帶自己到劇場,還有自作主張地拿大純的包包,再直接坐到門口去,看原作時已經覺得又可愛又好笑,那麼想到劇場去就開聲說啦笨蛋XD!!

同樣很傲嬌的還有水銀燈,雖然口裡說急不及待看真紅灰飛煙滅,但又把大純製的新人偶帶到劇場,以引出雪華綺晶。雪華綺晶一出現,N領域的門便會打開,真紅也能避過一劫,所以水銀燈你根本是繞個圈救真紅對吧XD(誤?)!不論原作和動畫,新版的水銀燈果然萌度倍數UP!!

次回,嗲蘇教主降臨!!因為應該一降落便進ED,尖叫什麼的不急於一時~~(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