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戰前夕插入回想片段代表什麼……嗯,你懂的……(爆)


這話便可看到,團長的目的是要把女巨人引到森林中預先設好的陷阱,生擒女巨人。至於團長如何預計到女巨人的出現並裝設陷阱,不記得原作有沒有解釋,有的話大概次回會說明就是了。不過顯然女巨人比エレン巨人化後穩定得多,要是能生擒女巨人,對研究巨人絕對有相當大幫助就是了。

正因如此,兵長才要不管後面有多少犧牲,也得把女巨人引過去。況且即使兵長班有多強,也不代表必定能解決女巨人,把女巨人引去陷阱是最理想的作法。當然,不知就裡的エレン便在整個過程中,感到一整個莫名其妙而且殘忍,明明兵長或自己巨人化後,就「有可能」解決女巨人嘛!

其實只要エレン想的話,誰也阻止不了他變巨人作戰去,所以兵長也沒特別阻止,讓エレン自己決定。不過想想看,如果エレン選擇迎戰,就算這次解決了女巨人,這個隨時會違抗命令的危險品,大概下一秒便被兵長削後頸了XD。所以雖然從神視點去看,エレン選擇相信兵長可能是錯誤決定,但當下的確是選擇相信大家比較好就是了w!


巨人化不單是透過自殘就能做到,還得有強烈要達到某個目的的欲望,所以井裡的エレン巨人化失敗了。從エレン那血量來看,他似乎咬了自己很多遍,真是個好孩子(?)XD!兵長班眾人的想法也挺人性的,一方面明白エレン是對人類重要的武器,另一方面又懼怕他不知何時倒戈;看見エレン不是說巨人化就能巨人化,反而感到安心,但這樣一來エレン不能巨人化還有什麼用了(喂)?

然後親眼看到エレン真的巨人化了,那怕得要死的反應也很棒!ハンジ的興奮反應更棒!!

大家雖然很強悍,但看到巨人化這種情景還是會害怕,而且這不知什麼時候就變巨人的東西,可是要一直帶在身邊啊!所以兵長班的眾人,是對エレン抱著相當大的信任,才能一直帶著エレン。再對比現在,他們也希望エレン同樣相信他們,不去救人是為了更重要的目的。


順帶一提,OP中兵長班使用立體機動裝置的部分,仔細看便會發現ペトラ手上有齒痕,動畫在這些小細節上還滿細心的啊!

說實在看見後面不停有雜魚被女巨人秒掉,又完全不知道兵長的想法,要在這種情況下仍能不問情由去相信,真的跟大家不顧一切相信エレン是同樣的道理呢!兵長一眼也沒回頭看過,大概除了看著前方騎馬更專注外,也是不想看到後方女巨人殺得有多爽,這樣才能忍住不反擊,狠下決心地相信團長的計劃,完成引敵的目的吧!

最後成功抓住了女巨人,當然女巨人沒那麼容易完蛋啦XD!次回,請準備胃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