クリス:導演,請問我還要裝死多久?


杉田博士顏藝+絕叫回。是說響會暴走也不是第一天的事,該說響來到二期第6話才暴走才值得吃驚,看博士整個崩潰的樣子,你該不會是沒看一期吧?(爆)

這話的後感晚了,是因為想等多一些情報(尤其是官網那該死的設定解釋,在動畫做出來好不好!?),看完後算是明白博士怎麼崩潰成那副鬼樣(大概吧),因為Nephilim對博士的計劃十分重要,原本除了響外,還打算吞下翼和クリス的裝備,看第1話這群傢伙產生了多大的能量,便知作為糧食,這三人有多大價值。結果卻因為響暴走,簡單地就把Nephilim滅掉,前功盡廢之餘還失去了皇牌,於是博士便變成那副鬼樣了。

還有響在暴走時叫出了一直叫不出來的武器也有原因,大概是呼應響內心不想拿武器的想法有關(這點一期也有提及到),既然是暴走,自然也會做出違反常態的事情就是了。個人倒是好奇,響應該知道自己會暴走,但知道自己暴走時幹過什麼嗎?(像挖心臟之類的XD)


也因為暴走響實在太猛,翼和クリス也不用上場,在旁看戲就好。尤其是クリス裝死裝得多麼愉快,一期那個暴力的女人哪裡去了啊(這邊也崩潰了)!?而同樣看戲的還有マリア三人組,說實話調和切歌看到斷手和暴走也不過是稍微吃了點驚的反應,而且很快就調節過來,這兩個小孩子也很可怕。倒是マリア嚇得(?)看不下去了,繼續在刷遜砲值啊XD!(喂)

最後靠著雙翼友情的力量,抑制了暴走的響,而響也在暴走過程期間長回了被吃掉的左手。嘛,雖然響很漢,但終究也是妙齡少女,一直維持斷手很可憐啦XD!


至於響在昏迷期間閃過的回憶,動畫做得有夠簡單啊!看完除了知道響曾被霸凌外便沒有了…|||||驟眼看來,響是因為兩年前的演唱會生還(也就是一期第1話、奏往生的那場),便遭到了同學以至鄰居的欺凌和排擠,喂喂這怎樣看也太莫名其妙了吧!然後又是得靠官網,才有進一步的描寫。簡單來說,就是當時的演唱會掛了很多人,但當中有2/3是因為逃生時互相踐踏、爭先恐後而死,而生還者還能拿到政府恩恤金,結果生還者在媒體渲染下,受到各種言論攻擊。

而響的學校有個人氣學生掛了,平凡的響卻活了下來,結果被那人氣學生的粉絲惡意攻擊,漸漸變成集體霸凌。還有響爸因為對女兒沒出事而高興地跟別人分享,卻傳到了重要客戶那兒,而那重要客戶的女兒剛好在演唱會掛了,結果合約簽不成,響爸遭公司冷待,又酗酒又家暴最後還離家出走。喂喂這過去也太慘了吧!!動畫幹嗎把這些都略去了啊?!只有一兩個片段鬼看得懂了啊!!(翻桌)


有著這樣的過去,響沒瘋掉還有要救助他人的心,這根本是精神力破錶……不過精神力越是強勁的人,壞掉的話絕對比一般人更容易再起不能甚至走歪路,就像一期時的翼般,因為奏的往生,令翼也失去了生存目標,所以是自殺式戰鬥。而表面比翼更堅強(更會強撐?)的響,再暴走的話後果可能更不堪設想啊……(所以這時又到了未來出場的時候了?)

報告顯示響跟聖遺物的融合正在加劇,繼續使用裝備的話,不久便會掛點,所以知道這件事的翼,便用相當拙劣的演技,阻止響繼續參與戰鬥——嗯,是很糟的演技無誤,尤其是推開的動作真是太浮誇了,翼別看那麼多電視劇了(喂)。說起來,由響斷手到重新長回來這段時間,クリス全程裝死了,即是說クリス應該不知道響手臂獵奇的事,所以翼才要連クリス也要隱瞞嗎?クリス什麼也不知道,沒有所謂戰鬥的決意的話,感覺之後的戰鬥,只會繼續被打飛和打昏……(嘆)


響大概對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有個譜,所以才更需要在翼和クリス裝作沒事,只是演技的浮誇程度跟翼不分上下(爆),學學隔壁棚巨人那些影帝影后級的演技吧!!

可惜才剛剛說要暫停戰鬥,響和愉快的好友們立即就碰上了已瘋掉的博士和Noise,響在沒有裝備的情況下,直接碰到Noise也沒有碳化,大概就像一般推測那樣,響本人已變成了人型聖遺物?還有從最後一幕的表情和台詞看來,響似乎真的很清楚自己的身體出了什麼事,但還是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而咬緊牙關戰鬥的樣子。啊啊真不愧是響爺啊!!

是說不記得一期最終戰時的細節,響那些愉快的好友們,知道響是裝備者一事嗎?(印象中好像是知道的,所以響才大剌剌地裝備?)嘛,這些就不管它了XD!次回,預感是未來的大活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