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亜久里打臉回啊!!!!(喂)


OP畫面更新了,主要是把三幹部的部分換成亜久里和レジーナ。レジーナ的一幕不是2P色版本啊!是說這話マナ也有提起レジーナ,還以為你已經忘掉了レジーナ啊XD!另外就是最後換上大家的得意顏(?),歌曲則沒有換成remix版這樣。


數話前的後感曾戲言亜久里的弱點,就是角色歌名稱「5 minutes」,沒想到真的說中了!實在不得不稱讚自己啊!(神經病)

不過看亜久里被打臉,又沒預想般爽翻天(你夠了),也許因為這話勉強替亜久里取回一點好感度。亜久里雖然還是很中二(別老是把啥鬼五個誓言掛在口邊啦XD!),但總算有回小學生應有的天真模樣,而且考慮到只有5分鐘變身時限這弱點實在太悲劇,所以過度著急替四人升級也無可厚非,這話也替自己的過份嚴厲道歉了。好吧!暫時不再說亜久里囂張吧!(喂)

話說回來,這季是在推廣日本傳統文化嗎?之前有六花的花牌,這次輪到亜久里的茶道。然後真琴不但嚴重缺乏社會常識,還會從書本學習更奇怪的知識,完全是黑貓妹無誤啊!!開播初期真琴整個與マナ雙主角的待遇,來到中期卻越來越影薄,現在還得靠耍白痴搶鏡,這也許比待遇從沒好過的大小姐更悲哀……


亜久里道出了自己的來歷(?),但似乎並不完整,說完更讓人一頭霧水。亜久里自稱是屬於這個世界的PC,曾經跟自我中戰鬥但落敗,並與變回蛋的アイちゃん失散,而後來アイちゃん被金毛撿了再重生,アイちゃん便引導亜久里找大家。但亜久里所說的戰鬥,到底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?如果地球曾經出事,マナ等人為何完全不知情?以這部的對象是幼女來說,似乎不會是因為平行時空或重設之類的複雜設定,別說只是單純當時開了結界吧…||||(而且這季似乎沒有開結界的能力,所以打完才要開彩虹光收拾殘局…)

而且亜久里是用大家收集回來的寶石變身,據之前的劇情所說,那是撲克王國的寶物,地球人亜久里為何會得到人家異世界的東西?這些也是需要解釋的設定吧……希望亜久里只是因為被拉K嚕打斷了而沒把話說完,而不是製作組打算混過去,不然這部相當大機會步組曲「設定太多但後期忘光光」的後塵啊……(汗)


至於為何變身後會變成BBA,亜久里說是因為「想要保護世界」的思念太大,這倒沒什麼懸念了。只是雖然變強了但只有五分鐘時限,這真的算是變強了嗎?但總不可能到最終戰,還是只能參戰五分鐘吧!所以這五分鐘悲劇,之後應該能慢慢解決過來,不然放棄成長模式、以小學生姿態變身來延長戰鬥時間也沒關係的啊!!(握拳)

倒是五分鐘過去後,要等多久才能再次變身?這點倒覺得製作組會當沒件事不理會(爆)。不管如何,既然後半期的重心是亜久里的話,請好好看待這角色,不要再丟出一堆謎團最後卻不解釋就好了,「浪費設定」已有組曲作了示範,不需要第二個啦XD!


最後也換了新ED,人物動作和表情變得更豐富和流暢了,3D感也沒以往那麼強烈。背景雖然沒ED1般華麗(雖然那是從全星星借來的),但表現方式多了變化,看起來沒那麼單調,加上歌曲跟ED1一樣也是良曲,整體感覺不錯就是了!

次回,亜久里繼續當番,新角真好呢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