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銀燈的到訪。


記憶中真紅和水銀燈也是把大純的房間弄得遍地花瓣和羽毛,但好像打得更激烈,直到次回預告才想起,應該次回才是激戰,雖然依然是小孩子鬥氣的級別啦XD!你兩個都不想想自己活了多少年(喂),還是一見面就只有鬥嘴和開打啊XD!

總之水銀燈就是糊里糊塗,來到了這個沒上發條的世界。因為大半段都是補完水銀燈與瘋子惠立契約的回憶,所以在這邊世界的劇情並不多,比較要注意的,是大純又收到了「少女的製作方法」,而且這次充滿了強烈的陷阱意味。雖然如此,因為真紅一直對沒上發條的世界抱著「所有都是暫時的」這種想法,包括對大純也只當成「臨時僕人」,這點令大純相當在意。

因為真紅的出現,令大純的世界起了變化,而且大純本人是覺得向「好」的一面改變,但這一切也只是暫時的。真紅從來不屬於自己,只屬於另一個平行世界的自己,當真紅回到上了發條的世界後,所有事情也會回到原狀。就連製作真紅這件事,也是小純的意思,大純一直只是按著小純的指示行事。因此,大純想要改變,因而製作「只屬於自己的人偶」,也就變得理所當然了。


後半基本上就是舊作內容,快速演完水銀燈與惠由相遇到訂下契約、最後被雪華綺晶拐走的部分。惠真是一如以往的有病啊XD!雖然跟後面的劇情比起來,這個時點的惠,已是相對的沒那麼有病了XD!也正因為惠整個神經病,才能把高傲的水銀燈治得死死的。常常覺得自命不凡的水銀燈,主人卻是個身心有病的傢伙,然而惠正因如此才另一種意義上厲害得不行,這兩位真是絕配啊XD!

大純能使喚真紅打掃地方,這點倒跟小純相當像啊!還有真紅還真乖乖打掃,就像上話提過般,真紅口裡說大純泡的紅茶很難喝、還是會好好地喝光一樣,自己犯下的錯,也會好好收拾殘局,果然是人偶中的好孩子啊!看水銀燈早就逃到屋頂去了XD!

次回,真紅與水銀燈的水戰XDDDD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