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期文,長話短說。


這話要是看過原作,便發現動畫強調了不少小細節,像審查新兵的立體機動裝置時,アルミン好像注意到什麼;還有眾人決意加入哪個兵團後,加入憲兵團的アニ離開時,某人轉身回望了アニ。而且這話也加入了マルコ的陰魂不散,令整個氣氛也悲壯了,動畫真是對原作進行了不少強化呢!

アルミン跟アニ對話的部分像插旗一樣啊XD!不過感覺這二人的關係其實不錯,尤其是アニ看到了アルミン弱小卻堅強,アルミン也注意到アニ溫柔的一面,這份彼此間的明白,對日後的劇情可是相當重要的啊!

團長那嚇到一大票人逃跑的演說也相當不錯,連其他人也質疑團長是不是說得太超過,但團長這麼直白說「加入調查兵團等於送死」也不無道理,要是本著半吊子的心情加入調查兵團,以後只會成為拖油瓶,剩下來的人,則是已經戰勝了心中的恐懼,帶著一份堅定的心加入,這才是調查兵團需要的戰鬥力。記得看原作時,個人可是相當喜歡哭得一塌糊塗、最後仍選擇留下來的白薯啊!


另外,團長的演說,除了是要趕走不適合加入調查兵團的新兵外,還有另一個說法,就是團長故意透露地下室的事,暗示「加入調查兵團就能探索地下室的秘密」,讓內鬼選擇加入調查兵團,再加上一堆新兵嚇跑了,眼前就只剩下那20人左右,要查出誰是內鬼也變容易了。因為原作看到越後面越看得不仔細,個人也不太肯定這推論的真確性了…(默)

不管如何,結果這次前10名的新兵,除了アニ和便當的マルコ外,全都捨棄了安逸的憲兵團,而選擇了調查兵團,單是想像已覺得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決心呢!然後就是與エレン的重聚,ミカサ第一句就是問エレン有沒有被扒光光是什麼回事啊XDDD!?還有咒罵兵長是死矮子的表情真是有夠殺XD!可惜兵長似乎已習慣被稱作死矮子,聽到了也沒什麼反應XD。

ジャン常說エレン是「急著送死的混蛋」,當大家也為了エレン而豁出性命,エレン也不再只能自己想怎樣就怎樣,因為自己背負的,是大家的寄望。


最後調查兵團的57次壁外調查出發,團長的表情wwww!次回,女巨人出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