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木和小榎不是挺融洽嘛!


所謂一物治一物,沒想到常識人莉子也會被吃得死死的,沙依真是超腹黑啊!一眼就看穿莉子那什麼「戀愛狙擊手」是P話XDD!嘛,莉子本人也沒自稱過啦XD!只是正如沙依所說,莉子錯過了很多次坦白的時機呢……也許某程度上,莉子是害怕說出真相後,這學生會(戀愛研究會)便再沒有自己的位置吧……

不過莉子現在的髮型真的比從前好得多呢!尤其是現在能天天轉換,整個真是超可愛!話說現實中像莉子般很像爺兒們、結果被男生當成兄弟的女生很多,但這種女生通常長得相當不怎麼樣,才不會像莉子那麼可愛啦XD!


原來小榎上話說真木「父女也是內衣控」是有原因的啊XD!真木老爸拿自己的姓氏和女兒的名字當內衣品牌也算了(所以說真木整個名字也是內衣啊XD),還高唱毫無羞恥心的內衣之歌,該說真木老爸真是忠於自己的愛好和事業,還是兩父女也腦袋破洞啊XD!?

沒想到沙依居然有男朋友啊(驚)!不過沙依解除兩個拘束器的話,搞不好是個美人呢XD!只是沙依的男朋友也太悲慘了,完全被沙依無視了啊XD!另外說到最不想要的禮物,「手製禮物」和「高價禮物」是第一二名,真是既常見又真的不意外啊!手製禮物因為通常做得很難看,但礙於是戀人送的只能硬著頭皮帶上街;高價禮物則是讓人覺得有所虧欠,回禮更是一場噩夢。不單是戀人,朋友間收到這些禮物有時也不知怎辦XD!

真木明明就有高強的分析力,卻沒用在戀愛研究方面XD!最後莉子想到了如何把研究結果告訴匿名諮詢人而不被學校發現,那就次回期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