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沒有ミカサ,提不起勁……


介紹調查兵團特別作戰小組內的各位,但onpu-chan不是兵長控所以沒有幹勁。是說眾人殺過多少巨人會有統計還算正常(自己記下再呈報也很合理),但連助攻次數也有統計,到底是誰那麼閒連這些數字也統計啦XD!?

オルオ咬到舌頭那幕也太恐怖了吧!?看到也覺得舌頭好痛……ペトラ則很可愛,還跟エレン說了一些兵長的事情,只是都被兵長聽到了。所以兵長要エレン重新打掃,也許除了因為潔癖外,還包含著一點不爽吧XD!另外經歷上話的兵長19hits後,這時的エレン其實挺畏懼兵長就是了。


當然這話最搶戲的,肯定是巨人控ハンジ,熱衷研究巨人已到達不要命的程度,動畫更把ハンジ的狂熱程度整個UP!尤其是刺向兩頭實驗體時、還有最後看見它們被消滅時,那個絕叫真是害人家笑得不行(咦?)!不過巨人被抓後,遭五花大綁進行各種研究,然後因為身體會再生,根本是陷入無止境的被虐了。嘛,也不是同情巨人,畢竟吃了很多人嘛!只是ハンジ每次還笑著問他們「你們可好嗎?」,還是難免有一陣寒意,這傢伙好恐怖…(抖)

結果エレン聽了ハンジ的巨人研究一整晚,終於也受不了XD。可惜實驗體最終被不知什麼人消滅了,而且那人是使用立體機動裝置動手的,所以犯人是軍隊的人。團長最後問エレン的問題,不記得當中有什麼含意了。嘛,總之不要小看團長就是了!

次回,104期畢業生的抉擇,看原作時這部分很有fu的,要是動畫能把那壯烈感昇華就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