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囂張的小學生……(咦?這句開場白好像用過了?)


一群初中二年生被一個小四學生說教,真是有夠難堪,但也顯得亜久里相當囂張,這樣對長輩們一點禮貌也沒有的孩子,不會被幼女討厭嗎?不不,正確來說,不會被家長投訴嗎?除非「亜久里」本身是偽裝,Ace才是這傢伙的真正姿態,那麼以BBA身份教訓後輩們倒沒問題了。不然怎樣看,亜久里也只是個沒禮貌的囂張死小孩,要知道不是力量夠強就可以對長輩直斥其非的啊!況且你又忘了你的水晶是誰給的了嗎?(你好煩)

總而言之,個人真是無法喜歡上亜久里,希望之後的劇情能對這個角色的來歷和背景多點補完,不然一直像這話般嗆長輩,真的一點也不討好啊!


這話開始是個人升級回,先是唱了很久歌找王女、結果原來王女早就冰封了啥都沒聽到而大受打擊的真琴,既然唱歌根本沒用,便索性連歌也不唱了。真琴的想法也太消極了吧!正常而言就算從此引退,也沒必要連歌也不唱吧…||||所以被亜久里訓斥也不是沒道理,只是由一個小P孩訓斥讓人很不爽而已(夠了)。

最後真琴與王女通訊後,真琴明白了唱歌是因為自己喜歡,就這麼簡單而已。總覺得王女說到「現在有金毛陪著我所以不要緊」時,真琴會有把金毛宰掉的衝動……明明只是個發配邊疆的小兵,王女寧願金毛陪著也不是自己這算什麼啊!?(喂…)


亜久里滿口愛呀愛呀,又開口閉口「PC的五個誓言」,雖然是小四生但有夠中二啊……(爆)

也因為亜久里早已經驗值破錶,所以這次也是發完招後讓真琴補刀。但招式沒有因為有了新的覺悟而進化,還是那早已被爆了無數次的舊招,都說之前進化速度太快了啦XD!搞得現在明明進化了卻沒新招用,你真的有升級嗎?

還有,看見這囂張的亜久里,開始期望看到被打臉的一天了(喂)。看劇透好像大家升級了後,亜久里的弱點好像真的出現了。說起來,亜久里的角色歌是意味不明的「5 minutes」,該不會是慘到有變身時限吧…(汗)

次回,公式有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