ミカサ各種表情wwwwwww


因為是靜態的劇情,作畫兵團可以繼續休息了。至於捐驅弄出來的新OP,跟OP1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,OP1感覺是整部作品的信念(在巨人底下掙扎求存),OP2則是個人的意志,尤其是那浴血的アルミン,不愧是在之後的劇情擔當比某所謂男主角更重要戲份的角色。曲風也是不同的感覺,OP1是反抗的燃曲,OP2是前進的讚歌。至於完整版跟TV版落差很大這點(尤其是OP1),根據onpu-chan的國民友人所言,大概就是「國王的歌曲正正常常才奇怪啊」和「歌詞才是重點」這樣子,既然Revo的風格就是這樣的話,也就看成是初接觸新事物的不適應吧XD!

OP的話題就說到這吧!這話是エレン的審判會,到底是把エレン送去憲兵團為國捐軀,還是由調查兵團看管這樣。人民對於エレン這巨人的存在,既有認為能帶來希望的人(尤其是一般平民),但似乎更多人懼怕這樣的存在,包括懼怕會不受控制,或損害到自身利益的人。也沒法說誰對誰錯吧!畢竟人們連巨人的存在也搞不清,更別說會巨人化的人類了。


突然出現的ハンジ,第一眼看成是看見食物的白薯了www!!雖然全程把エレン鎖上,但要是エレン已掌握巨人之力的話,這種破鎖根本就鎖不住エレン吧!エレン被問到曾經巨人化時對ミカサ揮拳相向時,ミカサ下意識用頭髮掩蓋傷痕並怒瞪眼鏡班長這幕有笑到(還「嘖」了一聲啊XD)!眼鏡班長也貌似被ミカサ懾到了,迴避了眼神再解釋也忍不住笑了XD!

因為說謊對エレン沒好處,ミカサ也只得承認是事實,雖然立即補充也曾被巨人化的エレン救過兩次,但實際上一次是幾乎被踏死,另一次隨時會被巨人化時的熱氣灼死,也難怪眾人也對ミカサ的辯護存疑(極大誤)。エレン嗆憲兵團的部分有燃到!就像之前エレン的迷惑般,憲兵團明明是訓練兵中最優秀的人才,卻沒有賣命而是躲在最安全的地方,歸根究底,強大的原因不過是因為膽小而已,有什麼資格在大聲?


之後便是兵長的19hits虐待了XD!動畫才扁了四格而已啊!好過份www(ミカサ你的表情更過份www)

因為兵長的19hits,令在場人士明白到,就算真的想殺掉エレン,前提是殺得了才說,但兵長的話就沒問題了。所以最後總統宣佈,把エレン交給調查兵團看管,エレン一旦有什麼異常就立馬解決這樣。倒是エレン真的被兵長嚇死了,坐在旁邊時一整個怕得要死的樣子www

最後,ED算是在捏他嗎XD?而且這次的ED畫面比ED1更給力呢!雖然個人是覺得,既然OP已在燃的話,ED是像ED1那種抒情歌曲就更棒了。嘛!這次的歌曲也不壞就是了!次回,調查兵團內的各種怪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