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囂張的小學生!!


想當年Muse要用增高鞋墊裝大人,這Ace直接就用魔法(?)由小學生變BBA,時代的進步啊…(遠目)

所以說今季真的讓人有新鮮感,還以為Ace以空降身份登場,「誰是Ace」這種尋人戲碼必然玩上好幾話。沒想到這話的後半,Ace不但已用人類姿態亜久里出現,還直接就向眾人自爆身份,毫無隱瞞的打算,算是令人驚喜的發展吧!不過小朋友,對年長的人應該要用敬稱吧!因為變身後是BBA所以把自己當長輩了嗎?!

レジーナ完成煙幕彈任務,自我王也派了兩名新幹部出動,看來レジーナ暫時會退場一段時間?不過會以為被Ace砲轟後的レジーナ,會稍微回復一下本性,結果臨被帶走前丟下的,只是一句「不會原諒你」,難怪マナ整話也一副失戀的慘狀啦XD!


アイちゃん學會了洗腦技能啊www直接就搬進了マナ家當妹妹,那麼既不用再尋人、又不用帶孩子,金毛是不是可以回邊疆去了(爆)?

因為要讓マナ復活,還有讓Ace示範新角威能,可憐其餘三人又要遜砲一下配合。看ありす那個reflection又被打爆,マナ用嘴砲(物理)和一把雨傘就能擋招了……マナ你其實不用變身對吧?

Ace繼承了前n作傳統,作為追加角色的,變身畫面嚴重偏心,不過還是有著跟不上BGM的問題,而且跟其餘四人的變身格格不入,看來也不會有五人變身畫面了?不過Ace似乎必須靠アイちゃん變身,看起來好麻煩(爆)。アイちゃん是何時跟Ace聯絡上,還有身份是什麼之類,之後應該會解釋的了,只是看Ace一副沒事別煩我的樣子,這就真的應該會拖上好幾話也不說明了XD!


不過還是得說:明明只是個小學生,你的妝也太濃了!又唇膏又眼影的……|||||

看到Ace與マナ的共戰,才猛然醒起這部已好久沒認真做過戰鬥戲了!不知何時開始(搞不好已經10多話),也是眾人變個身放個大絕便收工,像這話般打起來的畫面,真是相當久違啊!這樣的戰鬥才像話嘛!

既然是新角,當然是兩三下手便把敵人了結。Ace最後明言接下來是四人的試煉,給我趕快爬到我的程度……你這傢伙把大家辛苦收集回來的水晶全數拿去變身和放招,還好意思說人家不夠強啊!?太囂張了…真是太囂張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