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尾應該很討厭長髮…


羽川的OP賣萌賣得相當兇猛啊…||||

物語系列的話,onpu-chan好像有買齊中文版出版至今的原作(應該只欠「偽」,因為看了動畫後興趣不太大)。不過會用上「好像」,顯然買了後完全沒開過封(爆),也沒打算為了不被捏爆而追上進度,所以這次的全系列,個人基本上會是非原作黨就是了。

第一話就是在丟伏筆,每次看到Cast表只有寥寥數人,就明白這部的重點就只有廢言(褒的意味)。所以有關那虎,還有戰場原何時跟羽川發展到可以上演girl's talk的關係,之後的劇情應該會說到,也懶得猜測了!其實比起戰場原的形象整個崩掉(還有淑女度幾何級數爆升),個人更擔心戰場原的脖子會否斷掉……這新房角度是不是越來越誇張了?(汗)


至於咱們的紳士阿良良木,在第一話便完全失蹤了,今天的阿良良木君依然很忙碌地泡女啊XD!

因為羽川家失火(這應該又是一個故事吧),羽川在廢置補習社露宿一晚後,在半推半就下被戰場原帶回家。羽川明明能把阿良良木耍得團團轉,但這話完全被戰場原牽著鼻子走,這兩個女人聯合起來,似乎相當可怕……(還是單純是阿良良木被這兩個女人吃得死死的?)

次回,該不會真的上演共浴吧…(汗)這部單話沒什麼感想,但回想當初寫化物語的後感卻有夠嘮叨,也許要整個故事結束了才吐得出有點內容的後感,所以暫定每篇完結後,才一氣寫一篇總結這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