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田雅彥+あおしまたかし=質量保證


無論是年前的三胞胎,抑或年初的琴浦,也表現出這個組合是輕鬆番組強者,所以不預期這部會很驚豔,但穩定外加小驚喜的話,應該完全沒問題吧!

第一話讓人感到相當安定,笑點幾乎沒停過,最重要是明明整話也只有兩個角色在演,也完全沒有悶場啊!嘛,畢竟這兩角色的性格也太強烈了!外在完美、內在白痴的耍笨會長(代理?)真木,還有打扮男子氣卻一顆乙女心的正常人吐槽役莉子,這個組合本身已能擦出火花,話說赤﨑千夏你又演雙面人啊!www


真木各種製造戀愛情景的笑點,本身其實也不太特別,但因為有莉子精準的吐槽,加上動畫有各種流暢的小動作和豐富表情配合,整話下來十分歡樂。而且一些細節也有注意到,像莉子每天都在換髮型,起初還以為只是單純的女主角待遇,沒想到最後居然用來替真木露出後頸,有點小驚喜呢!www

雖然這話只有兩個人,但其他學生會成員次回應該登場了。順帶一提,據知原作中男人還沒死光的,抱著百合向看這部的話,也許先要作點心理準備。雖然從OP看來,制作組把男人殺光的可能性似乎不低,只是都說了是「戀愛研究室」,完全沒有男人也太奇怪了吧!

這部會看下去,但搞笑番除了「很有趣」外不知寫什麼,暫時歸檔只看不寫之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