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番開始。


一來就是這強力催眠番(喂)。是說這部也能有二期,算是有點意外,大概因為一期銷量還好,加上達到宣傳竹原的效果,所以成功推出續篇吧!當然,一部洗滌心靈的好作品,能有二期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啦!

二期承接一期風格,就是強力催眠彈(你夠了),而且節奏似乎變得更慢了,整話只是楓打算創立寫真部的心情而已(是打算而已,還沒實行)。加上前半可算是總集篇,更顯得這話沒有太多內容。不過這部本來就是這種調調,每話要說的內容不多,也沒有起伏跌宕的劇情,它所著墨的,是一事一物所帶來的各種感受,所以才會有催眠效果。(你好煩)

或者這樣說,感受到那淡淡的暖意,就能令心境平靜舒坦下來(又稱催眠);相反,整話下來沒有共鳴,就真的會因為沒明顯的劇情,當場呼呼入睡。


不過看了第一話,才恍然為何看一期時有種像少了什麼的感覺,原來是校園啊!雖然一期大家也有穿制服,但印象中完全沒有描寫過眾人的校園生活,難怪一期時總像缺了什麼似的。所以這話一開始是楓在課室發呆,反而有點莫名的驚喜,覺得這二期應該可以帶來跟一期不同的東西了。

勇於面對過去的楓,想透過創立寫真部,令自己再往前邁進,身邊也有著支持自己的朋友們,現在的楓很快樂呢!最後楓下定決心創部,這季會圍繞楓的社團生活嗎?另外二期的新女角造型滿不錯啊!雖然第一話便像跟蹤狂般躲在燈柱後看著楓等人,但以這部的風格,應該不會有痴女屬性的角色出現吧XD!期待看到新角色的活躍!

最後,跟一期一樣,這部不定時收看(i.e.待精神好才能看),因此不會每話寫後感,總感再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