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行的無水著海邊回。


既然一下子就把レジーナ重新塗黑,那之前花好幾回洗白,上話連殉情也上演了,到底有什麼意義?就是用來拖劇情嗎?

レジーナ終究只是煙幕彈,個人並沒多大意見,畢竟反派洗白變PC的戲碼,在組曲上演時已被批沒新意,這季再來一次不但沒驚喜,更大可能是批得更慘。但レジーナ不是Ace,就非要繼續當敵役不可嗎?尤其是經歷最近一、兩話後,大概觀眾跟主角們一樣,跟レジーナ已建立了感情,再次塗黑不會大傷小友們的弱小心靈嗎?嘛,也許製作組就是為了讓觀眾跟主角們同步,感受那份無法攻擊朋友的心情吧!不然也沒必要再塗黑レジーナ了。


其實就現在來看,即使レジーナ不是Ace,也不會因洗白而沒戲唱,比如レジーナ沒有與父親的記憶,可以尋找身世之謎;或者就如白紙一樣,學習平凡人的生活,跟主角們建立更深厚的友情;再不然自私王發飆,抓又好殺又好,於是大家努力保護レジーナ不受傷害之類……總之能玩的劇情也不是沒有,而且レジーナ登場不久已洗白了,只是因為水晶的力量再塗黑,經過雪山一役再次洗白,現在又回到原點,不但令之前數話的演的全都白費了,也有點覺得沒完沒了啊……(汗)

希望再次黑了的レジーナ對劇情推進有所幫助,而不是單純當完煙幕彈沒用了,便回歸敵陣吧(看那精美的2P色……還真立即把レジーナ身上的紅色抹掉啊XDD!!)!尤其這話看到レジーナ單純的一面,所渴求的很簡單,跟大家玩時也打從心底裡展露笑顏,卻因為洗腦而被強制塗黑,真令人心酸呢…


至於新成員Ace,屬完全空降的新角色,有新玩法還不錯啊!也可看看主角們到底如何跟新角色磨合嘛!從捏他情報看來,Ace似乎跟組曲的Muse(前期限定)有點相似,屬指導型角色。次回預告的新女角,應該就是變身前的Ace,為何變身前像小學生,變身後會老了十幾歲的啊(驚)!!?捏他情報搞錯了對吧!!(……)

話說回來,大家辛苦得來的水晶,Ace毫不客氣便全數拿去用……好囂張的傢伙……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