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已經是幼女番了,但每次吃洋菜還是要查字典,onpu-chan會檢討自己的英語能力…(淚)


正題,各自救自己的愛人回(無誤)。大叔似乎早就看レジーナ相當不爽,特地讓自我王電爆自己女兒,又拿レジーナ設陷阱。不過這樣一來,總算有回前期那機心的樣子,最近根本已變搞笑役了XD!自我王也不愧是頭目,因為這系列的頭目,總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拋棄有異心的下屬,所以即使是自己女兒也不例外。レジーナ不過是駁駁嘴便立即被電爆,真唯恐人家不變節啊XD!

因為這話主要是マナ拐帶レジーナ,所以其他人相對地要影薄一下遷就,要不然既然目的是救王女,衝過去的應該是真琴或金毛才對嘛!不過這種細節就別在意了,反正重點是マナ跟レジーナ的熔岩談情XD!大叔故意製造只有一人能獲救的狀況(雖然早就決定如果レジーナ自爆,也不會讓マナ活著),固然很老謀深算,但更厲害是故意安排實況直播,讓大家看到レジーナ的告白,最後レジーナ連大好き都說出來了……六花的自我中又要跑出來啦XD!(喂)


幼女番不會死人,所以當然不會有人蠢到覺得レジーナ會領便當,但在這種情況下,熔岩告白一段還挺窩心的,尤其是レジーナ緊緊抱著マナ,可見レジーナ雖然已決定自爆,但其實很不捨得マナ這好朋友。當然不要忘記マナ是未變身已有超人體力的神人XD,極快反應夾著レジーナ,還能夾那麼久也不喘氣啊XD!

所以レジーナ上話失去力量,搞不好只是為了這話可以上演マナ英雄救美的戲碼XD。是說レジーナ爆氣的一瞬,根本當場變身PC也不意外了。可惜沒發生這回事,而且根據劇透描述,レジーナ如無意外已被排除。雖然人設上Ace完全是Cure BBA(你夠了),跟幼女一樣的レジーナ相當違和,但レジーナ已被洗白到這個程度,最終只是煙幕彈,實在枉費之前鋪排了一段時間呢!尤其是看向某黑貓前輩趕戲趕到用半話便洗白完成,直接就入團了,レジーナ真是情何以堪……(嘆)


レジーナ因為反抗了自我王,又被自我王電爆,劇情安排撲過去救レジーナ的是真琴,大概是為了表現出真琴已不再記恨レジーナ吧!的確老爸歸老爸、女兒歸女兒,而且剛剛上演了深情告白,又救了マナ一命,再針對レジーナ也說不過去啦XD!

於是,進入反叛期(?)的レジーナ跟著マナ離家出走,金毛那邊也王女GET,此行真是大豐收啊XD!(咦?)

次回,例行的青山作畫海邊回,大概要レジーナ回歸自我中行列,只剩洗腦這方法了。另外Ace正式登場,レジーナ被排除、王女仍未解封,似乎是空降新角色了,雖然怎樣看還是BBA…(你真的夠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