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人類啊…(笑)


一大段鈴乃的回想,勉強算是明白吧!這段回想片段,不禁想起上季棄了番的「魔王勇者」,第一話也有提到戰爭永遠不會有停止的一天,因為戰爭涉及到一大票人的利益,而那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,是不會把世界和平放首位的。所以那些什麼什麼團,一方面好像要為人類福祉而除掉魔王,但實際上說到底,還是以自己的利益為大前提吧!

所以要人類大團結,也許真的要有巨人出現才行了XD。嘛,扯遠了,總之這話算是對鈴乃心境的描寫吧!之前兩話讓鈴乃看到魔王溫柔的一面,這話則讓鈴乃思考到底人類一方自私的一面、自己所做的各種暗殺到底是為了什麼。但因為自身的處境,加上上司(?)的命令,不得不讓鈴乃強硬起來吧!


比起勇者,NEET的跟蹤技術更勝幾百倍啊!那GPS又是拿魔王城的資金敗回來的嗎XD?是說再看一次,才看到NEET在鈴乃的木屐裝GPS!不過NEET意外地有做正事呢!還真調查了SFC店長的身份,倒是主夫的病情似乎又嚴重了,終於還是得送院去。但話說回來,地球的醫療對惡魔起作用的嗎?(汗)

還以為七夕笹竹那件事給忘掉了XD!原來真的是魔王使用了魔力(雖然是無意識),而且勇者也察覺只是沒說出來。雖然小千的說法不能說錯,但始終小千不是異世界的人,沒法從鈴乃的角度看待魔王的征服世界,要比喻的話,就是沒被恐怖份子襲擊過,是無法體會他們有多猛,會讓人很想駁回去「你這小P孩懂什麼!?」這樣。當然,小千一句「鈴乃在異世界也沒有跟魔王直接接觸過」,就足以令鈴乃站不住腳了,尤其是這兩話也在建立鈴乃對勇者的好感度嘛!


勇者的吐槽也超GJ,在麥丹勞不斷升職如何征服世界啊XD!這話沒有顏藝的勇者,終於有點勇者的氣派了XD!雖然對魔王有殺父之仇,但現在所接觸的魔王,並不如想像中兇殘,而且如果殺掉魔王會讓人傷心(包括自己),這並不是自己所追求的和平。正如這話的標題般,勇者很堅持自己的信念呢!

SFC店長在勇者面前表明了身份,因為是天使關係,所以勇者的聖劍會無效化。是說…這什麼大天使希臘神話看太多了嗎XD!?那衣著立馬讓人噴了XD!還有那寒酸的翅膀,跟之前NEET的相比,真是有夠貧窮啊XDDD!!

次回,會是一場大戰嗎?還有…啊咧?NEET外出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