アルミン的大活躍。


因為家中電腦無法上網,加上這話本身文戲居多,所以長話短說了。

簡單而言,就是駐屯兵團給エレン變的不完全巨人嚇個半死,所以大家得到了喘息空間商議對策(那大砲也裝填太久了吧XD!)。一直認為自己是拖油瓶的アルミン,在エレン和ミカサ的信賴下,終於建立了信心,以一人之力用嘴砲單挑駐屯兵團這樣。不得不說アルミン裡面的人的表現真是超絕讚!アルミン整個說服過程超有氣勢,果然比起一般的女角,麻里奈還是更適合演娘砲的男角和漢前的女角XD!

順帶一提,大家在巨人底下商議時、アルミン看到的花,考據黨指出應該是菖蒲,花語是「信任」,跟之前的石榴一樣,這次也象徵了這三個青梅竹馬之間的關係吧!


那邊的白薯女安定的歡樂XD!明明在表現出害怕死了的一面,卻又再說出變成搞笑的台詞,這白薯女到底有多歡樂啊XD!?同樣安定的還有ミカサ的エレン病,エレン話都沒說完就說エレン去死我也要跟去(咦?),連エレン也忍不住噴「我不是你弟弟和兒子啊」,嗯,因為エレン是小弟。(錯)

光頭司令也相當有壓迫感,尤其是最後明明一直像善解人意的上級般,但當問到エレン能否堵洞、エレン說了一堆不著邊際的話後,直接就一句「你做還是不做別給我廢話」壓過來,也可見光頭司令絕對不是蓋的!當然,讓エレン變成巨人堵洞這個計劃本身,就是個冒險的行動。允許這個計劃的光頭司令可是要負責的,所以說光頭司令也相當大膽呢!

次回,行動開始,沒記錯好像立即便出事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