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夏服了。


金毛既沒解釋為何之前一直不表明身份,アイちゃん是什麼也說不知道,所以說到底,其實金毛只是想炫耀自己泡到了王女我真強?(喂)

簡而言之,這話就是金毛表明了身份,然後大家一起尋找最後的寶石,真琴則因為覺得這輕浮的傢伙居然配尊敬的王女,所以表現得相當不爽。嘛,威風凜凜的王女竟然看上這 金毛,的確令人難受XD。前兩話真琴毫不隱瞞自己討厭レジーナ,這話也沒掩飾自己看不爽金毛,明明如此直接表現出自己的矛盾,但對重視的マナ卻一整個不坦率,真是個典型的小傲嬌XD!


金毛自稱(喂)是原本是王國的士兵,跟王女惺惺相惜,後來給安排了守邊境,所以王國給炸掉時趕不及回去,然後乘著光芒來到人間。看起來很正常卻吐槽點處處:原來金毛只是士兵不是王子,跟王女一起根本高攀,於是被上位者看不爽流放邊疆吃塵去,看自我王直接就攻入王國了,很明顯邊境根本沒有守衛的必要……金毛你很會美化事實啊!!(大誤)

而且來到人間第一件事是調侃女初中生,開口閉口My Sweet Heart,虧大家還覺得真是美好的戀愛,看來大家也很嫩,嗯。(也是誤)


戰鬥過程悲劇依然,這系列真的打算往戰鬥略去的方向進發嗎…?倒是金毛變身略去忍不住噴笑了,果然男人的變身畫面是不需要的XD!或者更正確的說法是,這系列根本不需要男人,搞不好之後便編個理由讓金毛退場吧XD!

最後粉紅色的寶石Get,但跟其他三人相比,這話完全不像マナ當番,得到寶石的原因很牽強啊……不管如何,現在就只欠レジーナ手上的紅色還未奪回,次回雖然說是寶石爭奪戰,但似乎是玩鬧的運動會?好久沒上場的三位幹部終於搶到曝光機會了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