レジーナ洗白+金毛身份判明回。


上話才說過對レジーナ是第五人有保留,這話立即被打臉哭哭……還真沒想到レジーナ立即就給洗白了!因為個性很單純(又名:無腦),覺得跟マナ一起很開心,所以上話氣走後,這話立即就掛念マナ回來找人了…(汗)

或者先補充一下,其實最初Ace的捏他圖出來後,不久便到レジーナ登場,由於衣服風格相近,加上個人對王女無感,所以立即就覺得レジーナ根本是等入團。但當レジーナ正式登場,一開聲已毀滅了Ace給予的印象。雖然是一口蘿音的PC也不是沒有(但好像就只有KY藍一個),但捏他圖的Ace直接說根本就是BBA(你好過份),跟這聲音和心智完全是小學生程度的レジーナ完全是兩回事,所以才變得有保留。

不過到了這話,既然Ace的代表色是紅色,而紅色的寶石又對レジーナ有反應,加上レジーナ這話基本上已洗白完成,連「doki doki」都說出口了,只是突然被紅色的寶石洗了腦才黑掉。既然是單純的洗腦變反派(這說法好像有點奇怪,レジーナ本來就是反派XD),那一切就好辦事了,到適當時候集體放嘴砲就能了事吧!


嘛,以免又被打臉,還是別把レジーナ=Ace這點說得太死了(喂)!

因為マナ是什麼也沒所謂的個性,レジーナ又不知反省為何物,所以兩位簡單地又再當回朋友了,レジーナ又一整話賣萌了。而因為マナ是這樣子,六花和ありす亦很快接受了レジーナ,六花不忘宣示正妻地位啊XD!至於上話說到不會原諒レジーナ的真琴,這話看見無知的レジーナ,雖然沒說什麼,不過態度也軟化起來就是了。

先不論レジーナ到底是否Ace,不同於前輩們強制變了身再慢慢調節心境,レジーナ現在已經白了,看來可以期待一下跟以往不同的洗白處理方式?


戰鬥的部分…嗯,很微笑(爆)。把不中用的打趴趴後丟一旁,然後讓當番的大活躍,活脫脫的微笑戰鬥模式XD。是說那用不了幾話的Lv2大絕還真玩了一會兒便徹底廢掉了,以後的日子怎樣撐過去?又得發新玩具嗎?

然後在マナ也要被打趴時,助拳人金毛登場,大概劇情中間被真琴質問時,並不是逃掉,而是為了回家拿鎧甲等機會威風一下(爆)……是說這系列一向不依賴助拳人,尤其是男的(抓心雖然有,但結果只是妖精),所以金毛應該不會在戰鬥中常駐吧!

最後金毛表示是王女的未婚夫,一個隨時都能嫁人的角色,是PC的可能性進一步降低了(汗)……既然金毛是未婚夫,也明白為何真琴說王女看到未婚夫雕像時會悲傷了,要嫁個開口閉口跟女初中生說「My Sweet Heart」的怪帽男(連無腦的レジーナ也吐槽了),王女沒真的哭出來已經相當堅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