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懶,把3話混一篇好了…(喂)


#05
結果高柳上話耀武揚威的擺架子,還搞個爆炸傷人,沒想到真澄一出手,高柳便立即被打臉(包括物理意義上),一副落荒而逃的樣子……到底你之前是憑什麼神氣的啊!!

然後事件貌似解決,深行繼續當他的大傲嬌,既然提到宗田雙子對自己和泉水子沒戒心,是因為覺得二人很弱(深行的確很弱沒錯),那麼早晚會上演他們得知泉水子是姬神後的友情破滅戲碼吧!之後藉由雪政道出鳳城學園的存在意義,是以免能接觸神靈的人滅絕…大概是這樣吧…(喂)

學園的裏會長登場,怎樣看都像個老不死似的(喂),不過應該不會對泉水子帶來不利什麼吧!最後姬神降臨,卻是叮囑深行不要再讓泉水子被附身和成為姬神…可是這決定權不是在姬神那兒的嗎?嘛…總之還是有的沒的沒看懂,只是不得不說,被附身的泉水子好魅就是了www



#06
P.A.Work賣弄畫背景功力回。(爆)

一方面是旅行,另一方面也是真響對泉水子和深行的試探,醉酒的泉水子好可愛,還靈魂出竅啊XD!

大概說明了鳳城學園的架構(?),高柳是什麼世界遺產的候補(但上話給打臉打得那麼暢快…||||),真響則是與高柳對立的派系,所以高柳搞網站同時,真響也搞了個粉絲會,學生會則是中立的存在,所以真響加入學生會,被視為打算影響學生會中立角色。

因為泉水子能看見式神,所以真響希望能拉攏泉水子,而且認為深行隱瞞著什麼,所以向深行下戰書,測試深行的實力。那就不用客氣,請盡情婊一下這大傲嬌吧XD!(喂)



這絕對是故意的…(CV的意味)


#07
結果深行還真的弱爆,最後是泉水子看穿哪個是真澄,那群粉絲會成員還真忠心耿耿,連臨時演員也當上了XD!

總之試練最終的結論,就是深行真的弱到爆無誤(喂)。然後因為真夏的愛駒病倒,進入三胞胎的劇情。一如以往不是看得太懂,大概是這樣嗎?真夏和真澄是相對的存在,所以平時真夏很好動,真澄便顯得很內斂;這話真夏因為愛駒而消沉,所以真澄整個過度活躍似的。而真響因為不是男的,所以給排除在外?

另外真澄的存在,是因為真響和真夏對真澄有著同樣的想法,所以只要二人同心,就能召喚出真澄。真夏因為愛駒之死,想到自己跟真響總不會永遠在一起,這樣真響以至自己,就得面對與對方和真澄的別離,所以真夏最後的短訊,是指如果自己也變成跟真澄一樣的存在(也就是掛掉),三人就能永遠在一起這樣?

真響能製造異空間(?),真夏能弄出亡魂(?),真澄連會長的驅魔舞(?)也能迴避,這三胞胎威能全開啊XD!次回大概是三胞胎的故事結束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