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鈴乃的回合。


因為上話開頭鈴乃已在異世界那邊亮了相,但那部分沒有看得很懂。鈴乃除了會給魔王城的大家煮烏冬,還替魔王弄出了愛心便當外,暫時正如勇者所言,並沒能看出企圖是什麼。不過被捏到了一丁點,是鈴乃的食物有奇怪的地方(是什麼就不知道了),那麼主夫會病倒,還有魔王抬不起鈴乃送來的烏冬,這些也是伏筆嗎?

鈴乃和勇者的對話中,顯然出現了某種錯摸,最後鈴乃會希望勇者能提供協助,所以鈴乃應該是勇者側的人,可是為什麼不向魔王等人下手?因為鈴乃是像觀察者那樣的身份?倒是好奇大家也從異世界過來,為何鈴乃能有如此豐富的食材(看那精美的便當),魔王等人卻只有小黃瓜充飢XD?


另一方面,勇者已變成完完全全的跟蹤狂(本人也承應了XD),到底勇者還要從樓梯摔下去多少次啊XD!魔王某天回到真正的魔王城,第一件事是建條無敵樓梯對吧XD!勇者還收到了聖法氣營養劑,這樣一來以後有什麼戰鬥也不成問題了?

才剛說完最近很和平,勇者立即便遇襲了,從紫色的光芒看來,最大嫌疑的是NEET漆原?但NEET沒有襲擊勇者的理由吧…到底是什麼回事還讓人挺在意的說,那就次回期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