エレン…你家的教育出了嚴重問題啊…(抖)


左一句右一句問アルミン「你的隊友哪裡去了」,老兄啊不是逃掉就是死掉了吧好不好!?不過連隊友也禁不住說了句為何只有アルミン這廢材沒掛掉,真是情何以堪,アルミン不崩潰有鬼。然後轉到ミカサ那邊,因為是邊境女人,所以比所謂的菁英還要強悍,殺巨人像殺豬那麼簡單,可惜沒有把那商人殺掉XD。

之後是ミカサ的回想篇,大概也是エレン這輩子最帥氣的一次,後來不是被小混混打倒、被ミカサ單手拖走,便是被隊友來個一擊殺,既然這是ミカサ的回想,標題也說了是「少女が見た世界」了,所以有理由相信回想片段中エレン的英雄救美,多多少少是ミカサ的記憶美化…(爆)


這話提到ミカサ是稀有的東洋人種(所以漢化組才會翻成「三笠」吧…雖然個人覺得「米卡殺」最貼切),不知這點是否伏筆?

不管如何,英雄救美這招用多少次也湊效,所以ミカサ從此得了エレン病也不難理解。倒是撇開是記憶美化(喂),童年的エレン根本有病啊!!年紀小小已能氣定神閒宰人,即使本人對下手的解釋是「他們只是長得像人類的禽獸」,一般人第一次的話,也沒辦法如此冷靜砍禽獸的吧!!ミカサ經歷父母身亡的重創爆氣倒還說得過去,エレン你沒童年陰影的吧!?你老爸老媽到底給了你什麼教育啊!?(大汗)


明白弱肉強食的道理後,ミカサ的小宇宙爆發了,但一下子便捏爆刀柄和踩爆地板……果然這女人居然不是巨人才令人驚訝啊(爆)!!總之自此以後,ミカサ便習得了殺人本領。エレン和ミカサ也有著自己的想做的事,不同的是エレン會為此連生命也能輕視,所以必須有ミカサ這個以「保護歸宿(エレン)」的存在;而失去歸宿(エレン),ミカサ也會失去力量,所以需要常說エレン沒有ミカサ會早早送命(事實亦如此XD),但ミカサ沒了エレン,也會失去戰鬥以至生存的動力,你兩個還是快點結婚吧!

所以到底ミカサ次回得知エレン的死訊,會變成什麼樣子?一時三刻也想不起來,那就次回期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