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…這是什麼男主角啊!?!?


好像看懂吧這話…最簡單的說法,本是山神的和宮,因為泉水子想要朋友的想法而實體化,但泉水子去完東京後,跟深行的關係變得接近了,不甘被拋棄的和宮便老羞成怒(?)要消滅大家…大概是這樣吧(喂)!

不過不太明白,泉水子的同學全都知道和宮的存在,只是覺得存在感很弱,所以同學們其實沒人見過和宮,只知有這個人而已?那為什麼同學們知道有和宮的存在?

而這話的重點,當然是深行的行動真叫人火大。深行明白自己不是和宮的對手而不敢戰這點還能理解,畢竟深行保護泉水子這回事,由始至終也是老爸壓下來的命令,上話也可見深行力量不足,所以退縮了也算是常人反應(雖然那邊廂司機快掛了還想要戰,相比之下…)。但深行你不戰歸不戰,也別把泉水子推去死好不好!?還理直氣壯的叫泉水子聽和宮的話,不然只會大家也掛掉……你還算是男人嗎!?


真是的!沒有大戰360個回合才退縮已經有夠難看,還立馬把應該保護的人送出去,這話深行的形象真是一整個插水……反而泉水子即使很弱,還是勇敢的站出來跟和宮嘴砲,深行你看看你啊…(嘆)

泉水子對和宮說出了內心的想法,因為和宮本身是喜歡泉水子的,所以只要是泉水子的希望,和宮也會如泉水子所願,讓泉水子離開這座山。一句「我會討厭你」便把和宮搞定了,泉水子很懂精神攻擊啊XD!

所以當和宮再次出現時,還真禁不住碎碎唸深行擋在泉水子面前想怎樣?又不是真的能保護人家…|||||。不過和宮這次並沒有惡意,只是想跟泉水子道別,所以最後泉水子為和宮送上舞蹈,和宮便愉快成佛去了。話說回來,和宮你還真放心把喜歡的泉水子交給那廢材深行啊(爆)!!

最後深行和泉水子也轉學到鳳城學園了,看來是奇人異士聚集的地方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