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姐你是誰?(PS:ミカサ)


先生你哪位啊啊啊━━Σヾ(゚Д゚)ノ━━!?(PS:エレンbyミカサ視點


動畫的好處,便是角色的樣子也好認了,原作別說每張臉也差不多,不少角色就連性別也搞不清楚(例:アルミン)。現在不但能認出來,連惡人臉的エレン也可像換了人般(ED限定),女角們的精美度更是幾何級數的暴升,雖然ミカサ還是死魚目比較好就是了(喂)。

序章的第二話。印象中原作在Wall Maria給攻陷後,轉眼已經跳到五年後,然後才補回這五年的時間,動畫看樣子是順著時序做。個人覺得這倒不錯啊!原作因為跳了時間,基本上在下一場戰役時說某某掛點某某重傷,也沒什麼感覺,老大人家連你誰都不知道啊(……)!順著時間點的話,起碼記住了重要角色們的臉,到時應該更有fu吧!

另外也補了不少細節,讓Wall Maria給攻陷這點所帶來的絕望和震撼加強了不少。開頭巨人們繼續不斷吃人真是有夠噁心,只是再看現在原作的進度,便覺得普通巨人也就現在威武而已,到了後來除了像上話越過牆的超巨大巨人,和這話撞爆牆的鎧之巨人等奇異品種外,普通巨人在主角威能下,根本跟免洗雜魚無異。不過換個想法,這個時點的士兵們,是安逸了100年的狀態,連普通巨人也打不了其實很正常吧XD!


總之就是主角一行安全避難至Wall Rose內,エレン口中嚷著要報仇卻就只是在大吵大嚷而已,所以當ミカサ一拳揍飛再來一個「吃我的麵包」時,真不得不來一個GJ!另外也詳細交代了,由於人口過多,主角一行來到Wall Rose後,做了兩年開墾荒地工作,而政府亦以奪回Wall Maria為由,把25萬人口拿去送死。政府果然都是腐朽的存在啊…

因為對巨人的仇恨,對自己力量不足的忿恨,エレン和アルミン決定當兵去,而身為エレン控的ミカサ當然也一同去了。不過看這話那「吃我的麵包」,的確エレン沒有ミカサ在身邊的話,早就死了不知多少遍了XD。

由於這話只是一些背景補完,也就沒什麼特別要說了。ED歌曲個人也相當喜歡,是說日笠有在這部演什麼角色嗎?嘛,不管了,總之畫面有滿滿的ミカサ就好了XD!(雖然那個ミカサ視點的エレン真的超噴茶X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