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新道寺靠老婆的束縛Play開鑰匙砲,那邊千里山召喚枕神老婆開未來眼,這六人麻將好擠……


最後的大將戰開始,因為漫畫已經結束,基本上已知眾人的下場(?),所以主要是看動畫如何表現而已。穿回制服的穩乃完全是「你誰啊」的感覺,當然重點還是跟穩乃交換衣服的憧,原來這世界不但不存在內褲,是根本不存在內衣…(汗)

大笨淡真是嘴砲個沒完沒了,基本上大笨淡的主要能力,應該是觸手害三家超惡劣配牌,還有之後的雙立直什麼吧!其實單看第一個外掛,已經有夠犯規,當然同桌有兩個更犯規的老婆外掛,相比之下又沒什麼大不了(爆)。尤其是鶴姫的鑰匙連破解也沒門,只能眼巴巴等死,結果還強得令新道寺一道升上第一名,超慘烈啊白糸台…


另邊廂竜華則靠長年累月在大腿儲下的枕神能量,得到了和怜相近的預知能力,明明說到竜華很強,但結果還是得靠老婆的外掛才撐得過去,真是情何以堪(嘆)。還有更重要的是:怜還活生生的在醫院啦XD!別搞得像已經往生極樂升了仙的樣子啦XD!

因為有兩個人找了老婆出手,整個犯規得不行,終於大笨淡使出了原本打算留在決賽才使用的雙立直外掛。大概大笨淡的設定,理論上應該跟當初天江衣接近,也是未出場已予人很猛的感覺,到上場時又開外掛不用成本。還有身為Boss,即使被擊落也能保住顏面。所以最終即使衣被咲擊落了,還是會讓人覺得衣不是敗在實力或超能力,單純是因為玩太兇而已。


可是一直以來說到大笨淡有多猛,加上大笨淡本人的無限嘴砲,理論上應該把眾人屠殺到最終話,才會有哪位來個大逆轉,當初的衣如是,對照姐的先鋒戰三家合流也是。可是在這大將戰,淡很帥的開外掛,但威了沒兩下,在這話的最後已莫名其妙的被穩乃爆了,你的威能電池也燒得太快了吧!?

結果大笨淡真的只是大笨淡,除了嘴砲什麼都沒有,整個讓人失望……不,正確的說法是整個白糸台也令人失望,什麼王者王者的,搞了大半天,原來不過是照姐在先鋒戰掠一大筆,再給這群敗家子無度地揮霍。希望這群敗家子只是因為未到決賽,所以留了一手吧…|||(雖然目測好像只有照姐和茶杯留了手…)

最後四隊的點數不分上下,暫時千里山領先。次回最終回,深山裸奔的野猴(無誤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