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www味wwww不wwww明wwwwwww


嗯,簡而言之就是看不懂,只是知道莫名其妙的打了幾場,然後得知鎖々美把整個家也寄託在たま體內有吃驚到,難怪上話泡溫泉時聲優不是野中萌,因為那的確是鎖々美本人XD!

最後竟然是雙翼百合end,原來鬧了大半天,只要有百合,征服世界什麼的管它去死,當然也不用好好努力了。至於其他意味不明的地方,有二期就二期再算,沒二期就由得它意味不明就好,反正這部的存在本身就是意味不明。

至於onpu-chan則好好努力的把這最終話後感撐夠兩行,真的很想誇一下自己!(爆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終感時間:

不用內文繼續了,反正要說的也不多,一句總結的話,不就是意味不明啦!

超神奇的作品,可能懂得日本神話的會看得懂,但真對不起onpu-chan對日本神話完全沒有認識,所以大部分時間也看得一頭霧水。不過這作品最神奇的地方,是即使不知它在搞啥,製作組也完全沒意思要讓觀眾看得懂,但就是一整個的瘋狂,再加上明快的節奏,讓人根本沒空理會到底有沒有看懂…

可以說,這部並不在於看完後有什麼得著,而是享受過程的作品,至少12話以來不知演了什麼,但看得超爽是說曾幾何時被稱為「原作粉碎機」的新房,現在幾乎被認為是最能重現原作精髓製作組了(尤其電波作),就連原作的人設也能重現。當然,很有新房風格的作畫崩壞和省錢鏡頭還是少不了啦XD!幸好動作畫面也十分流暢,大概是明白資金該花在哪裡吧XD!

最後(嗯,已經最後了),這部最歡樂的其實是ED,最終話把ED好好唱了反而覺得好空虛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