え?なんだって?


晚了一星期發文,慣例長話短說了。雖然也刪了原作不少內容,但整體感覺滿順暢,今季的製作組真的有用心啊!

前半是理科的生病,「不是七個人看放映就沒意思了」居然出自夜空的口,這真是被作者遺棄了的夜空嗎(淚)?生病了的理科賢妻模式全開,雖然口裡還是一堆不能出街的腐語,但感覺跟剛登場時的暴走樣子完全是兩回事了。順帶一提,onpu-chan真的把那個什麼穴拿去餵狗……連器官也能創造,腐領域實在太深不可測了…(遠目)

雖然電影沒能在學園祭播放很可惜,但最終還是完成了。果然只要有超強CG,劇情什麼的全是浮雲嗎XD?(看向荷里活電影)


後半是遊佐葵的挑戰,小鷹應該滿喜歡遊佐吧XD!畢竟是唯一會欣賞自己美學的小動物XD。第一次挑戰被夜空以氣勢壓倒,就是這麼強勢的夜空才讓人喜愛啊!雖然遊佐一淚奔夜空立即便累斃了(立即推椅子的幸村反應好快XD)。第二次則是肉以權力搞定,怎樣看這隣人部也活像反派啊XD!

最後肉不經意地跟小鷹表白兼求婚了,害怕得發抖的夜空好可愛(重點錯)!小鷹則再次使出重聽神技後,然後便逃去了。雖然說小鷹大概是一時間不知所措,但人家都當眾示愛了,這樣逃去叫人家的臉往那裡放啊…|||

小鷹一直沒面對眾女角的感情,就是害怕隣人部的關係改變、甚至崩壞,這下肉大剌剌的表白了,就算小鷹有神級裝傻技能,隣人部全員也清楚聽到,這樣一來,眾人之間的關係必要會有所改變吧……次回最終回,小鷹直接逃到學生會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