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環傷人事件落幕。


結果女警真的有雙重人格,不過稍微看了看討論串,原來這話粉碎了原作呢……大概是原作中女警是雙重人格沒錯,不過不是兇手,女警會襲擊琴浦,是害怕會讀心的琴浦看到了第二人格的存在,真兇後來給警察逮捕了,女警則是辭職消失。

單是這樣看的話,又覺得動畫這樣改也不是太大問題,要是搞了大半天,結果兇手跟琴浦的能力沾不上邊,總覺得有點微妙。當然不能因為單是看了那些短短的捏他就下定論啦XD!而且女警的主人格是個大好人,動畫黑了女警,直接把女警當兇手,感覺也不是太好啦……嘛,既然沒看過原作,沒意義的比較也就在此打住吧!


回到這話,先是琴浦的自責,覺得因為自己的超能力,這下害得副部長要躺醫院,所以自己還是不要存在世上比較好……啊,真是夠了,琴浦到底自虐到哪個程度了啊?這次會到危險的後巷,是大家的決定。雖然琴浦本來就有自虐心態,但這次也能扯到自己身上,是不是太夾硬來了?一點的自虐是包容,過度的自虐可是煩人啊!

真鍋這段時間雖然不在琴浦身邊,但琴浦因為讀到真鍋的想法,知道真鍋心中仍然超緊張自己。真鍋你這傢伙是故意讓琴浦讀到的吧!?(喂喂)

然後在琴浦出事之前,先解決了兩條感情線。先是森谷跟真鍋表白了。嘛,不少作品也有類似的劇情,即使知道對方喜歡的是別人,仍會作出表白,讓自己真真正正地放下一件心事。比起雖然很喜歡真鍋、也知道真鍋喜歡自己、但至今還沒表白的琴浦,森谷比琴浦要勇敢不少呢!


森谷看到琴浦和真鍋吵架,想到的不是能乘虛而入,而是擔心二人,所以雖然連森谷本人也知道真鍋會給予怎樣的答案,但還是替森谷被真鍋拒絕了而感到心傷呢!一 開始那個會整人的森谷真是完全洗白了XD。真鍋的道歉也相當漂亮,現在回想過來,真鍋罵森谷內心醜陋那句真的說得很重呢XD!

至於部長和副部長本來已是老夫老妻,所以也只是總結一下,表現出副部長無論如何也會在部長身邊這樣而已。副部長真不愧是比真鍋更帥氣的真男人!部長就交給你了!!


感情解決的部分個人還看得滿窩心,倒是解決女警的部分真是虛爆,看來這部還是把精力花在角色心境描寫方面好了XD。女警的會變雙重人格的回憶還算說得過去,但由女警的第二人格突然跑出來襲擊琴浦,到真鍋上演英雄救美,整個真是王道得不行,最後琴浦的嘴砲也說不上很能觸動人心,畢竟女警多年的壓抑,居然這麼簡單愉快便被說得…這是隔壁棚的Q娃嗎?(爆)

總之結論就是女警的主人格阻止了第二人格,最後給送到警署,事件就這樣落幕了,真不是一般的虛。嘛,就像常常說的那句,這部只是日常番,還是歡樂正面一點比較好吧!次回最終回,用一話時間便把老媽解決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