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定可以用來開外掛的嬰兒誕生。


嬰兒的話水果也有一隻,雖然後來變成只會喊「無限Memory」嚇壞幼女的無敵外掛……嘛,這隻「アイちゃん」表面跡象看來,應該是王女的退化版,然後等數集後會送玩具取代現在那些貧窮大絕吧!(喂)

這話的重點除了嬰兒外,雖然是真琴想和マナ三人變得更友好卻不知怎樣做,但相比之下,六花的無限吐槽實在搶眼太多了!本季的常識人+吐槽役確定!事實上除了登場回外,六花跟ありす也很影薄,尤其是ありす至少還有大小姐屬性,六花感覺卻沒什麼特色。要是之後也會像這話般表現出常識人一面,相信應該能增加不少存在感吧!至少這話讓人覺得六花好有趣了XD!


金毛安定的噁心,另外アイ音痴屬性追加,唱安眠曲這種事,還是交回給專業的音符真琴吧!這話戰鬥場面依然接近零,加上那空虛的大絕,感覺這季的戰鬥很乏力啊……快點拿新玩具吧……

看來次回開始進入單元回了?那之後要是沒特別劇情的話,未必再每話寫後感了。沒什麼好寫的單元回,實在吐不出後感啦……這話絞盡腦汁也就只有這幾行字了…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