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哇!閃到爆的百合羞羅場!!(墨鏡)


前半因為たま裝的鎖々美不是野中萌演,所以有點混亂是不是看漏了什麼,後來當然知道鎖々美的本體還是在家裡啦XD!嘛,總之搞了大半天,就是鎖々美想跟情雨交朋友,但情雨是重度陰謀論,加上本身又是個大傲嬌,所以結果還是沒交成朋友這樣吧……

然後看見鎖々美跟情雨交好,被冷落的かがみ整個醋罈弄翻了XD!看見鎖々美丟下自己找別的情人(無誤),還以為かがみ要壞掉了XD。かがみ之前被推倒時雖然很感動也沒有哭泣,這話被拋棄卻傷心得哭了出來(好像弄錯什麼了XD)。說到底,かがみ的佔有慾超強啊!

鎖々美的真愛始終是かがみ,情雨這新歡一下子便給丟一旁了。最後老媽看見月読神社業務日記的反應超歡樂,曾經對那樣的男人動心真是恥辱XD。另外つるぎ與神臣的關係是…?次回最終回,有種一大堆不明所以的東西最終會給丟一旁的預感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