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戰前夕。


真広和吉野雖然是主角,但在劇情上已經沒用(喂),既不成戰鬥力,而且不用再找兇手後又整個正常了,雖然說了一堆想要參戰的原因,但怎樣也沒之前那種「為了愛花」、猶如神經病(喂)般強烈的理由。耍加上唯一能派上用場的羽村又只是廢材,所以雖然也是上戰場,但感覺跟之前富士山一役的戰前氣氛相比,整個失色了不少。

尤其是真広,自從變正常後少了一份狂氣,還真的像師匠般向羽村塞道理……這位跟之前那個中二死妹控真的是同一人嗎?(大汗)

鎖部一族的男人似乎很愛賣萌,連夏村和哲馬也完全變了搞笑役,這部到底有誰是正常人啊XD!?


這部雖然魔法前魔法後的,但之前的大戰也可用嘴砲了事(而且嘴砲了好幾話),也不用太期待這最終戰可以有多震撼,而且要知道對手怎樣強也好,說到底也只是一棵樹嘛!!(爆)

所以比起戰鬥畫面炫目什麼的,重點在於戰略是什麼。真広的策略是交換作戰,混淆視聽替羽村開路,直接說法就是一群自演,整個又瘋狂又隨便www!倒是大夥兒上船脅持那裡,總覺得莫名的搞笑,真広和吉野你兩個高中生也別拿槍拿得那麼自然啦XD!

最後羽村成功抵達起始之樹,另邊廂吉野中槍。嘛,之前被樹殺了現在還不是活生生的,所以應該大丈夫吧!推測以一半時間作後日談(不認為製作組會放過能讓愛花出場的機會,愛花的遺書所佔的劇情時間,肯定比戰鬥時間還要長www),大概跟起始之樹的對決,兩三下就愉快解決了吧XD!反正應該沒什麼人想看羽村大活躍XD!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