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死了,眼鏡男裝機械鎧……喂wwwwww


結果這第一話玩到現在的戲言命中了真是大噴笑,不過大叔第一話時已一臉便當相,結果到最終話前夕才英勇殉職,能撐那麼久已經很厲害的了。(大誤)

朱看到世界的真實(?)後,整個人也進入了爆氣模式,不但會脅系統魔改Dominator了,連思考也完全狡噛化。不過狡噛也不是省油的燈,上話留下線索給朱等人追查,除了以防萬一自己出事還有公安局繼續調查外,要阻止槙島放毒也得靠公安局的力量。朱雖然明知中斷電源的話,槙島可能會被狡噛宰掉,但也拿狡噛沒辦法了。

不曉得槙島的目標為什麼不是後備電源,而是宜野座和大叔,因為好玩(爆)?總之宜野座中了槙島的陷阱,然後大叔為了救宜野座便以身成仁了。雖然事到如今還給大叔發便當,好像沒什麼意義(這兩父子早就和好了嘛…),而且總覺得阻止炸彈還有一大票方法,比如大叔死抱著槙島一起爆炸,或者宜野座早點自斷一臂諸如此類。不過既然最後是這種結局,而二人又畢竟是父子,看見大叔RIP了還是有點傷感啦XD!


老爸死在眼前,要是這次事件後系統還好好的,宜野座的監視官生涯大概也要結束了。宜野座大概是被製作組(或者是老虛)深深愛著的角色,所以才會是本作最正常的角色(又稱無能),然後一直被華麗的虐和婊…

雖然左輪跟Dominator的使用方法可能有異,但槙島大剌剌的站著也完全打不中,狡噛的槍法真是有夠爛…(汗)。之後又是基友的對話,槙島那個「所有人都是孤獨的」發言也太中二了吧XD!這時候不是該丟哲學理論還是聖經,有的沒的說一大堆廢話嗎XD?(還是這些只愛用作自言自語?)

次回,最終回,就看系統會否把朱的腦袋也拿去用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