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說的不少,但時間關係,簡單說說算了…


夜空被發現剽竊,因為砍了夜空逃走和理科更兇狠的責罵,所以沒讓夜空太墮落,很難得很討厭夜空的製作組沒趁這個機會虐爆夜空,onpu-chan心中不禁暗暗豎起拇指了,畢竟這一章看原作時真是有夠難受,人家真的不忍心看到夜空被虐啦XD!

結果劇本換成肉的,因為只是一坨肉,所以只是個瘋狂劇本。雖然如此,因為剽竊事件沒再被追究,夜空還是乖乖的演了。


小鷹參觀理科準備室,看到理科如何用心替電影弄CG,還有對隣人部眾人的研究,得出了「理科大概是最認真想交到朋友的人」的想法。二期的理科真是被製作組愛著的角色,這笑容幾乎讓人忘了理科明明只是個變態了XD。

小鳩姬的部分沒什麼好說,就是一群瘋子拍了部傳教用的自嗨電影(喂)。小鳩原來很受同學愛戴,令マリア感到很寂寞呢!小鳩雖然受歡迎,卻沒接受同學們的喜愛,這點被理科評為跟小鷹一樣,然後小鷹又裝不見了啊…|||

運動會的重點是學生會長日高日向的登場,因為現充度破錶而被夜空稱為「現充王」,還幾乎要詛咒日向不得好死了XD。可惜小鷹那個精警的內心OS沒做出來,到底夜空是發生了什麼事,才會由過去的英姿颯颯,變成現在的殘念無雙啊XD?就因為當日小鷹的不辭而別嗎XD?


最後是理科的爆發,終於受不了小鷹的裝傻,道出了小鷹不是聽不見,而是不去聽,一切也因為小鷹自身的自卑感,認為自己不可能是個被喜歡的人。理科鼓勵小鷹向前踏步,小鷹卻拒絕了。雖然網上不少人說小鷹無視了大家的感情很渣,不過小鷹從來也沒有朋友,現在有了隣人部的大家,不管對誰有感情上的改變,隣人部現在的和諧玩鬧也會不復再。沒法作決定是小鷹的問題,但也得考慮小鷹不是作不了,只是不懂如何做,唯有選擇裝傻吧!

理科那個消失風中的詞語,最直接的猜測是「朋友」吧!次回預告……原來OP歌詞是大家都察覺小鷹在裝傻的意思嗎!?(一直沒注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