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原作真的是連續殺人犯,是動畫和諧了呢…


畢竟骨子裡雖然有點黑,這部還是主打輕鬆日常,所以森谷即使被當成嫌疑犯給抓到警署去,氣氛也沒嚴肅到哪裡去,森谷超快的振作過來,女警也相當好說話,讓琴浦一行人跟森谷見面。是說森谷交朋友的眼光也太糟了吧XD!不是老愛煽風點火便是大嘴巴,還唯恐森谷不被送到監牢般亂說話XD。

看見森谷被自己連累,琴浦決定用自己的能力找兇手,並在警官面前示範了讀心。雖然琴浦有能力這一點是確認了,但總不能跟社會說是用讀心破案,所以警官拒絕了讓琴浦幫忙。從警官口中也交代了警方與部長老媽之間的合作關係,大概就是用完即棄,因此部長更加希望能替老媽平反這樣。


把一切看在眼裡的副部長真是太帥了!尤其這話真鍋不參與其中,副部長那種不用讀心也能看穿他人想法的凌厲眼神(即使只是030),不愧是神大人啊!

真鍋因為擔心琴浦,所以勸阻琴浦找兇手這念頭,但琴浦也有自己的堅持,結果二人陷入了冷戰,真鍋也沒有參與尋找兇手。起初還以為真鍋會默默跟著琴浦,以免琴浦有什麼意外,看來真鍋並沒這樣做?是的話真的很決絕啊…


琴浦與女警對話時,感覺女警是個老實好人,內心也很直率,但從剪影和之後的通風報訊(?)來看,女警的嫌疑似乎是最大?如果琴浦讀不到女警的內心,那要嘛女警掩飾內心的能力超強(畢竟女警知道琴浦會讀心,有所防範也很正常),不然就是雙重人格了吧!

女警所謂的勸喻,根本就是引琴浦一行人到那危險的地方,但意外地兇手的目標不是琴浦而是部長,看來兇手也不是無差別傷人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