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山岡+高橋當作畫監督,難怪這話的作畫精美度破錶啦XD!


大夥兒到滿目瘡痍的異世界去,連標題也永別什麼的,才第7話已搞得像最終戰一樣真是有夠誇張。這代的劇情真的跟以往很不一樣,一般這個時候還處於玩樂打鬧的階段吧!

王女正式露面了。之前在組曲的後感,常常吐槽歷代女王級角色老是被封印等救援,組曲的女王還活生生的真是奇葩。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,這代的王女雖然已去向不明,但往生(?)前不但不是等救援的花瓶,而是武鬥派的戰乙女啊(驚)!!最可怕是王女揮一下刃已能淨化,力量比PC也強太多了吧…||||


當然最想吐槽的,還是反派那邊攻打撲克王國時,一口氣便將所有國民解決弄出一堆自我中,來到人間每次才弄出一隻那麼多,到底是撲克王國的子民太自我中,還是反派們在人間只是鬧著玩?不過這話在解釋世界觀方面還滿完整的,起碼回答了之前的疑問,就是反派為什麼要在人間製怪,原來也是為了收集能量這樣。

總之簡單點說,自我王暫時又(?)給封印了,反派是要讓自我王復活,我方則是阻止復活,在這段時間找回強大的王女收拾殘局這樣吧!


真琴和王女在逃走時失散,所以真琴當偶像,就是用歌聲(人氣?)讓王女找到自己。真琴在撲克王國一直是Sword的模式,那就是說「真琴」的形態才是變身?(大誤)

了解一切之後,當下對マナ四人而言,最重要還是想辦法跟妖精會合再回到人間。跨過斷橋那兒,マナ和大小姐體格非人類是已知事實,但連六花這一般人也跳得過,真琴居然腳滑了…變身前的真琴意外的遜砲啊…(喂)


連接人間的鏡子在皇宮裡,大叔料到眾人會到那兒,所以一直等待,你到底托著鏡子托了多久(爆)?大叔把唯一能前往人間的鏡子當場打碎,真琴立即再起不能,連六花和大小姐也沒擔心成那樣子(畢竟人間才是她們原來的世界啊!),真琴變身前果然很遜砲…

マナ那惡人般的笑聲好歡樂XD!因為大家會來到這世界,本來就不是靠鏡子,而是大叔的能力,所以只要有大叔在就能回去,這是那門子跟反派講條件的技倆啊XD?!


變身畫面最終沒有重製四人版本,只是貧窮到極點的分割畫面+剪接,最後的決定Post還來個大崩壞…OP都修了那麼多次,這話也有新Eyecatch,不差修修這寒酸的變身畫面吧…(汗)

戰鬥部分還是沒什麼看頭,只是集體給揍飛,再爆氣輪流放大絕炸爆大叔而已。而且最後成功回去也是靠鏡子的碎片,而不是成功威脅大叔。以大叔的能力,再打下去應該會勝利吧!所以很難得作為正義朋友的PC,也會選擇戰略性撤退(又名:逃走),真有決斷力呢…

最後真琴正式入團,次回疑似是王女轉生的嬰兒登場,看到嬰兒便想起水果那隻超強外掛嬰兒,這隻該不會某天又會突然壞掉唸著「無限的Memory」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