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名字是不是長得太過份了……||||||


這對白量真是有夠多,還要不停的丟書包,真是太累人了。再加上個人看這話時精神不太好,幾乎在半夢半醒中看完的,所以慣例的長話短說吧!

系統為了得到朱的幫助,以得到槙島的腦袋,直接就帶了朱去看到系統的真面目,並向朱解釋了槙島腦袋的重要性,簡單而言就是能讓社會更美好。跟秀星不同,系統認為朱權衡輕重後,不會把系統的真相公告天下。而事實上朱也如同系統所料,的確認為這樣的系統能令社會穩定,所以跟系統達成了協議,朱會活捉槙島的腦袋,條件是不能對狡噛處刑這樣。


一開始的菜鳥朱,到現在不但看到一堆腦袋也沒有崩潰,還反過來要脅系統,果然踏足社會後,是會令單純的人變得很恐怖的…(?)

最後什麼超級燕麥開發者被槙島殺害。因為狡噛也擔心自己敵不過槙島,於是故意留下線索,以免自己有什麼不測,公安局也不會在調查方面跑錯方向。而朱沿著狡噛的思路,成功找到狡噛留下的線索。當日狡噛就是沿著同伙的思路,結果令自己犯罪系數爆標了。不過是精神力強悍的朱的話,即使如此大概色相也不會受太大影響?

嘛,反正朱已經拿到了系統的把柄,強迫系統在自己的犯罪系數上動手腳有多困難啊XD!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