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經典的大爆炸重畫了啊XD!越炸越多人難怪マナ看到傻了眼XD!

第6話終於出現OP置入式預告片,原本打算跟的後感放在同一篇,結果越寫越長,唯有另開一篇。內文慣例收起……嘛,雖說是慣例但貌似自從微笑組後已經沒收起…算了,由得這Blog變回幼女向吧…(自暴自棄)

OP2

初代當了幾年跑龍套(上年榮升活動佈景板),今年終於守得雲開被優待,也許跟今年是十周年有關?至少由DX2開始,都沒印象看到如此近鏡的小光…(爆)


然後是本年活動佈景板擔當的SS組和戰隊組,居然是全員壯烈犧牲有點小吃驚,從上一個OP看來,以為至少再悲劇也有後宮王做代表啊……那即是說這兩話的SS組和戰隊組畫面,似乎只是在NS2的OP中一閃即逝?這OP真長…(……)


別那麼忠實地呈現水果組的經典失神眼啦XDD!!抓心組依舊安定,包括戲份也很安定,真不愧是被稱為系列高峰的一代,被寵愛也是理所當然的。看組曲組當了一年前輩便給打進冷宮,真是欲哭無淚…


みゆき的顏藝也相當安定wwww


戰鬥部分,初代真是優越禮待啊(即使只是逃跑)!看SS組和戰隊組都被直接鬼隱了…


據說這已是水果組在NS2本篇的全部畫面,太悲劇了…真是太悲劇了…(泣)小吹只有背影所以沒擷圖,重點是沒看到咱家的せつな。せつな是水果組唯一有對白的角色,所以是因為某些原因給支開了而沒跟大家在一起?


然後據說也是組曲組在NS2本篇的全部畫面(爆),看上話的OP還以為水果組黏著年代較近的組曲組,應該搶到丁點戲份,結果組曲組自身不保,有對白的也就只有エレン一個…(默)


你這蠢貓帥過頭啦XDDD!!

很奇怪地水果組和組曲組的說話代表(?)不是粉紅隊長,而是せつな和エレン,起初以為是因為這兩隻在自己所屬的一組中人氣較高,後來看了簡單劇透,原來兩位的前反派背景可以當梗用……媽的那看到正室新歡共戰不再是夢想了嗎!?(抱歉請不要透onpu-chan是不是妄想而已,就讓人家抱半年希望吧XD)



最後是心跳組和みゆき…這次的OP微笑組沒其他人的份兒呢……嘛,有什麼所謂,NS2本篇亮相的時間多著,好幾代前輩的畫面也就只有這幾個而已了…(好酸XD)


OP1

本話重點是NS2的預告片,雖然之前也有看過幾個CM,不過CM只是欺詐用,塞進OP的應該是真貨了(雖然印象中到上映時還是會修,不過不會再有大修…好像是吧…)。這次的劇情好像是前往淫獸國度(喂),敵方因為得到PC教科書,掌握了PC的弱點再逐組擊破這樣。嘛,劇情什麼的其實不太重要,反正只是圍毆片,主力也集中在心跳和上一代的微笑而已,純粹希望各位前輩不會重演NS1的人肉佈景版悲劇而已…


從之前的CM和這次的預告看來,最老前輩的初代、SS和戰隊組這次似乎不會零對白了,不過也有可能只是粉紅隊長有對白而已?(據試映會捏他,戰隊組維持零對白…)

但從現實角度也能理解,畢竟即使是全星星系列,目標觀眾還是幼女,大概看到初代也只會有「你們誰啊」的想法吧……應該說,會看過初代的,現在已不可能是幼女啦XD!


前五年的三代後,便輪到後五年。先是水果組,這表情……安定的美鬼啊!(喂)


只有背影的抓心組,看宣傳圖那深明搶鏡之道的KY藍,這邊的待遇應該不會太慘吧XD(反正再慘也會有水果組先一步墊底XD)!


然後是組曲組,Hummy還是一如以往由エレン抱著呢!


重點:(左)咱家的正室和新歡站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(吶喊)!!!可惜抱著Chiffon的是小吹不是せつな,小吹你好礙眼(喂)!要是有生之年可以看到正室新歡共戰,那怕只有一秒onpu-chan也可以愉快地升天了……

還有KY藍你對アコ做什麼啦!就那麼高興有比自己矮的同伴嗎XD?

在看過NS1後,onpu-chan最擔心的,當然是因為頭三代沒對白,數下去下一組面臨零對白危機的,便是最喜歡的水果組。現在看到水果組仍然跟抓心組和組曲組混在一起,組曲組才兩年前而已不用擔心會零對白,那麼共同行動的水果應該也大丈夫了吧XD!



用組曲組的方式前往異世界,因為要是用水果組的瞬移,速度太快了會沒法搶戲份?(錯)

之前CM裡エレン那作畫失誤的手總算修回來了。說起來,這三代也是四人組合,這幕配搭組合是按出場序而不是跟顏色,所以アコ不是和小吹和會長兩隻黃色一起。ゆり還真逃不了帶小孩的命運啊!(看向全星星DX3)

雖然這三代好像有不少畫面,但對白一句起兩句止應該是意料中事,加上根據那劇透無極限的OST曲目顯示,變身曲就只收錄了微笑組和心跳組,所以可以肯定這三代也不會有變身畫面。組曲組明明還不是很舊,只是當了一年前輩已經這種待遇了啊…(嘆)


之後是新人時代,先是心跳組,果然為了趕及檔期,真琴火速入團了嘛!有點期待跟六花的共戰XD!


然後是榮升前輩的微笑組,あかね安定的燃爆,英雄救獸的みゆき也有了點隊長格…


慣例崩壞役擔當的なお就算了,連やよい也壞掉了啊XD!れいか因為只是放大絕的兼用卡所以不擷圖了,啊,有機會放大絕真好呢…(好酸XD)

之後2、3話應該還會在OP放預告,到時有什麼在這篇繼續更新好了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