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懂…又好像不懂…總之鎖々美跟老媽和好了就是了?


嘛,反正重點是過去的老媽好萌而已嘛(喂)!!裝酷把鎖々美送的畫撕掉後轉身慌忙黏回,還有跟鎖々美老爸的羞恥表白(再看向現在的束縛play老爸…噢…),當巫女果然不容易啊XD!

鎖々美會變胖是老媽被拉回根之國前留下的保險,只是不小心過了火才會由肉包變脂肪。然後鎖々美在老媽的過去中,看到了老媽的愛,並表示自己決定不好好努力是深思熟慮的結果,並想要多信任這國家的神(好一段「請讓我當廢人」宣言XD)。老媽確認鎖々美不是因為逃避而不努力後,終於兩母女和解了…大概是這樣?

所以現在最高神力量往哪去了?老媽?最後想要征服世界的神(學生會長)、還有蘿化的九尾狐登場,擋在鎖々美面前的神臣難得地帥了一回,這也許明白當日老媽為何會看上那副德性的老爸,有其父/母必有其子/女吧XD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