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PC卻當了33話路人,アコ大概是史上戲份最壯烈的成員…


エレン又擺出一張臭臉了XDD

Muse篇開始,但這話卻沒什麼內容,只是承接上話Muse沒事跑出來丟句「我也有想守護的東西」便閃人,於是大家想想那東西到底是什麼而已。但畢竟無法接觸本人,Crescendo Tone又比Hummy更會裝蠢,所以也得不出什麼結論就是了。

アコ踩高蹺救小貓那裡,除了帶出アコ雖然是毒舌,但也會為了守護小貓而露出溫柔一面,所以Muse可能也是這樣的人之外,大概也順便藉著アコ擅長踩高蹺這點,預告アコ變身後也是踩高蹺,才會明明是同一人身高卻差那麼遠。至於那仮面裝束實際上根本違反了人體比例什麼的,睜一眼閉一眼當成黑科技吧…(喂)


因為自己也有過逃避溝通的經歷,エレン猜想Muse也許有著什麼原因才不能說明原因,結果被Hummy直言「不坦率」這一點跟エレン好像,害羞起來的エレン好可愛XD!Hummy真是壞心眼XD!


這話國王親征,戰鬥場面只是被打飛所以略去,總之就是三人的和音之力也不及Muse一人之力這樣吧(喂)!但Muse戰鬥方式古怪,只是閃避而不攻擊,最後眼看國王快要被戰艦大絕輾過去時更擋在前面,結果戰艦大絕第三次使用便虛發了真是悲劇。然後因為Muse的「協助」,國王成功奪去主角這邊的全部音符,是說你們是第幾次被搶走大量音符了…(汗)

次回,Muse脫下仮面開口說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