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……………(呵欠)


一心等著看大戰或追捕,結果看狡噛優哉悠哉的樣子,真是哪裡像逃亡犯了…最要命是這話的對白量高達95%,一整話也在丟不知是哲學還是政治的理論,顧念一下不唸書的人好不好(喂)!?還有都19話了還在講世界觀……好睏…(你夠了)

世界觀的部分,以個人理解就是現在的日本是鎖國狀態,所以槙島打敗系統的計劃,便是由糧食開始。只要沒有糧食,無法再自給自足,日本便不得不結束鎖國,這同時等於無法再以系統這種高壓手段維持和平(例:難民湧入),槙島的目的就能達成了這樣…吧?

只是別的先不說,狡噛你跟槙島已經昇華至心有靈犀了嗎!?狡噛猜測槙島的想法,而槙島還真有如狡噛的想法般行事,你兩個…果然是難得的好基友啊…

公安局那邊,宜野座的犯罪系數頻臨爆錶,然後朱雖然在意狡噛的離開,但精神色相還是一如以往的健康。最後朱被局長看上了,要加入成為腦袋同盟了嗎?這話沒什麼要說了,次回快點開戰吧!別再丟書包了好不好…(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