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滿夜空的回合。


但根本是夜空完敗的回合,完全沒法興奮起來。加上已稍稍知道了次回事件的發展,所以只是老樣子的想問作者到底有多討厭夜空(嘆)。嘛,從實際的角度來看,沒了夜空的殘念,這部演不下去的了。只是當看著每個角色在加入隣人部後,也有著一點點的改變,只有夜空原地踏步,心中還是難免有點酸溜溜啦…

繼續是學園祭的準備,眾人在與小鳩的對話得到了啟發,終於決定拍電影,由夜空負責劇本,亦因此製造了機會讓夜空跟小鷹拍拖去了(無誤)。而且夜空還汲取了上次的教訓,這次立馬就阻止了小鷹叫上其他人XD。可惜結果以一身殘念的運動服赴約了……搞錯了什麼是男子氣打扮,也用不著如此極端吧…真不愧是夜空……


這話開始時小鷹幹勁十足說「朋友真好」,換來了理科的嘆息,很明顯理科已察覺到小鷹的裝傻。然後只要注意起來,小鷹還真經常無視女角們的碎碎唸,因為那些碎碎唸盡是裝作沒聽見比較好的內容吧…

夜空意外的萌貓啊!這裡先帶出了夜空不願再跟別人建立羈絆的原因,是與其要面對突然的消失,倒不如一開始就從沒有過。而這話與小鷹的獨處,夜空坦言很有10年前的感覺,但夜空離去後,小鷹卻不禁輕嘆起來。小鷹大概…不,肯定察覺到夜空被過去所束縛,只想把一切回到10年前的光景,才會感慨起來。


而夜空的劇本,更完全反映了這一點,故事基本上就是夜空自己與小鷹的故事。理科的小鳩Cosplay幾可亂真啊XD!還以為搞錯裡面的人了啦XD!總之經過一輪混戰後,出演者與夜空的原意大相逕庭,氣得夜空把劇本改得一塌糊塗,以增加自己與小鷹之間的戲份。是說肉覺得是自己害得夜空要改劇本時居然道歉了,還讚賞夜空的劇本很有趣……啊咧?這女人是誰了(喂喂)?於是後半一整個叫人覺得夜空是公器私用的婊子,反而肉落落大方,還一整個受害者的樣子……啊,好心痛。(……)

因為夜空為了自己,把劇本改得一團糟,肉忍無可忍指責夜空執著於與小鷹那「怎樣也好的」幼馴染關係,令夜空爆發了。珍貴的回憶被說成「怎樣也好」,明明想重新建立這段回憶,卻因為肉加入了隣人部打亂,這罪魁禍首現在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「怎樣也好」,夜空終於忍不住說了句「要是你這傢伙不存在的話…」便淚奔了…


肉說即使不喜歡夜空,也不會說出想對方不存在的話語,在占卜那一話,可見肉是有心跟夜空交朋友,即使自己的角色是被戲弄。但夜空壓根就沒想過要跟肉交朋友,由始至終夜空眼中只有小鷹,所以才會有希望對方不在的想法。雖然之後小鷹跟夜空說到10年前的關係雖然珍貴,不過現在跟大家的關係也很重要,但夜空看來才沒有那麼豁達,一下子就能放下10年前的回憶吧…

10年前的回憶,原本是夜空重要的皇牌,但小鷹十分珍惜現在隣人部的回憶,這皇牌反而變成了夜空的包袱呢……對夜空來說,要比較的話當然是10年前的回憶較重要,但這不代表就要捨棄現在的關係,所以夜空最後也好好的再次修改劇本,也得到了全員的接受。マリア最後那句說話劇透了啊XD!

次回,新角色登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