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噁心的東京地底探險回!!


原來早季雙親不是留了奇狼丸給早季,而是Q版圖書館,怎麼這比早季12歲時碰上的圖書館萌那麼多的XD?

至於奇狼丸會在寺廟,是因為救了乾先生,並把乾先生送了過來。是說乾先生保命的方式,居然是扮化鼠叫「好痛」,學習語言果然很重要啊(爆)!!但即使奇狼丸是因為救人才來到寺廟,寺廟還是用鐵鍊鎖著奇狼丸。感覺好矛盾呢!一方面奇狼丸忠於人類,還救了乾先生,卻被如此對待,實在不近人情。可是另一方面,人類被化鼠害得那麼慘,對化鼠已完全失去信任,難保奇狼丸拯救乾先生是陷阱之類的,謹慎到這個地步也不是不能理解啊…


也許奇狼丸也明白這點,所以沒有因為救人反而被鎖著而大吵大鬧,還全力協助早季等人。從奇狼丸的角度去想也很正常,從前的奇狼丸已超有義氣,手下為了奇狼丸而燃燒生命,這個大仇奇狼丸絕對要報。而在這個所有化鼠部族已全歸野狐丸的時間,孤身一人的奇狼丸要報仇,也就只有倚靠人類。所以雖然身為化鼠,仍然對人類忠心,也不無道理吧!

順帶一提,大概因為奇狼丸太帥,奇狼丸跟早季等人對話時,一直在想「奇狼丸全裸啊好害羞」……onpu-chan對頭化鼠害羞個啥啊!?動物不穿衣服才是常識吧!!!(崩潰)

由於東京太危險,曾前去的奇狼丸自告奮勇提出領路,沿途一直展現出奇狼丸敏銳的戰鬥觸覺,還有對地理環境的認知,完全令人覺得早季三人要是不帶上奇狼丸,大概未到大海已被化鼠部隊和惡鬼滅掉了…(汗)


早季三人這次要找的,是能不用咒力便能殺人的「Psycho Burst」的東西(老是聽成隔壁棚的「Psycho-Pass」了XD),簡單來說就是炭疽病毒。第一次聽到這種化學武器,加上自小的教育,對早季來說,真的完全無法理解人類怎麼會創造出這種對付人類的變態武器啊……

而且對方即使是惡鬼,但終究還是人類,要用如此殘忍方式對付惡鬼,還要是真理亜的孩子,早季真的能狠下心嗎…?早季會問「那孩子怎樣變成惡鬼」,也許是心存一絲希望,那孩子並不是真正的惡鬼,這樣就有別的方法阻上他繼續殺人,而不用出動炭疽吧!


至於尋找的過程,實在有夠噁心,糞堆那裡完全理解為何即使是早季也沒法踏前一步,放眼所見全是精美的糞和蟲子……嗚哇看著也想吐啊!!還有踏下去時那該死的音效,別再這種噁心的地方給力啊製作組!!最可怕是奇狼丸還要說「跟後面相比這兒是天國啊」,接著便出現壯觀的吸血蛞蝓群,到底還有多少噁心東西在等著啊!?(抖)

覚被蛞蝓咬到受傷,野狐丸和惡鬼也漸漸追至了,這話雖然不像之前般每話發便當不用錢,但冒險中依然彌漫著緊張氣氛,真讓人欲罷不能啊!次回,乾先生唯恐死不掉般插了一大堆Flag,看來要上路了?另外瞬又顯靈了這樣,那就次回期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