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前?)絕園的魔法使登場。


公主決定回到過去,親自找出殺死愛花的兇手是誰,隨便就能拿對空導彈當供品了啊XD!

就像真広的「拯救世界」不過是順便而已(其實真広還記得自己說過這麼中二的話嗎?XD),公主回到過去,更重要是視乎情況,是否由自己動手殺掉愛花。之前曾用魔法查到殺死愛花的是鎖部一族的人,結果找不出這個人。但如果兇手是那時還沒動手、來自「未來」再回到「過去」的公主,那就一切也說得通了。

所以如果公主回到過去,得知殺死愛花的是個無聊的傢伙,那不如自己動手。既然愛花已死是事實,至少不要讓愛花的死因很無聊,因為如果真広和吉野恍然愛花死得很無聊,甚至連兇手也早就無聊地死去的話,報仇什麼的會頓時變成一場玩笑,真広和吉野會崩潰的這樣。


公主還真喜愛摸吉野的耳珠XDD!

雖然公主也戲言搞不好自己會因為看不爽愛花而錯手殺人,不過公主不會希望用這種方式被吉野恨一輩子吧XD!倒是真広和吉野原來早就猜到公主回到過去,隨時也會成了殺愛花的兇手,你兩個偷看劇本啊!!吉野的回應是會視乎情況才決定會否責怪公主,但真広的回應仍然是誰是兇手就宰了誰,結果真広一點也沒變過,還是動不動就嚷著要殺人,終究是個死妹控嘛!!

至於回到過去的公主,大概因為起始之樹的「理」,所以簡單容易就跟愛花相遇了。難得不是以陰魂不散的模式出現,而且第一次看到愛花跟真広和吉野以外的人對話,感覺超微妙啊!


因為是喜歡的吉野的女朋友,公主看到愛花便緊張得嚇跑了好可愛XD。然後幾句簡單的自言自語,便被愛花猜出了公主的身份,名偵探愛花XD!可惜之前給透了絕園的魔法使就是愛花,明明應該很意外的一幕頓時變得沒感,捏他廚去死(喂)。不過一向強勢的公主,這下居然被愛花完全壓過了氣勢,真難得啊!尤其是愛花以淡然的語氣說出讓公主震驚的推測和事實,真不愧是腹黑愛花!

雖然是因為被捏爆而知道愛花是絕園的魔法使,不過即使用猜的應該也不難吧!都沒剩多少個角色了(喂),而且最重要是羽村在兩年前得到了力量,也就是愛花死亡的時間嘛!吉野相信公主即使有能力有動機,也不會殺死愛花,如今愛花還一整個的強悍,那麼能把愛花殺死的,大概只有一個人對吧XD!

次回,感覺單是嘴砲戰,公主也會被愛花欺負得死死的XD。另外這部難得的戰鬥畫面,而且是兩個暴力的女人幹架啊!!期待中!!(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