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鍋快點入贅啦XDDDD


反正跟爺爺志同道合,相處又那麼愉快,最重要是琴浦家隨便都能挖出石油,別拖了快點入贅琴浦家啦XD!

老媽結果只是一閃即逝,不過似乎沒有看見琴浦很愉快而不爽,只是認為琴浦的幸福不會長久。最後老媽不願再跟琴浦見面,也許又是那種「反正見面只是再次互相傷害,倒不如以後不再見好了」這樣?如果是這樣,雖然老媽還是很絕情,但沒去到因為自己很不幸所以女兒沒資格得到幸福那麼變態……吧?

琴浦也意外地不用真鍋陪伴已能進入上話的房間,沒想到琴浦家會有這麼小的房間(喂)。說起來真鍋好像還未知道琴浦被母親用那種方式拋棄的事?期望到老媽正式回歸時真鍋可以有多帥XD!

因為是ESP研究會,森谷有超能力也是理所當然的,森谷流料理與其說是迷藥,大概說是欲望解放(?)更貼切,森谷你到底有多想跟真鍋來一發啊XD!?(極大誤)


後半是真鍋為琴浦準備生日會而變得神秘,這種劇情……實在老梗得下巴也丟下來了,本來還帶著一絲希望會有什麼意外的發展嘛……副部長應該是一開始就知道了,所以才知道真鍋的所在地,還有完全不打算參與其中吧!

倒是部長回憶片段中的副部長就真的是驚喜了,這長著一張帥臉的傢伙是誰啊XD!?然後為何長大後會比小學時還要矮啦XD?!這是超能力、是超能力對吧!!

真鍋算是練成戰勝琴浦讀心術的技能了。另外森谷得知琴浦被真鍋冷待後,浮現了「這對我也許是好事」的過份念頭,反而覺得這樣的森谷才正常。這幾話以來,實在覺得森谷太會裝熟,真不知琴浦何時成了你重要的朋友,也不知你是何時放棄真鍋的,所以有這種邪惡念頭才正常吧!嘛,雖然森谷立即就把這樣的自己擊倒就是了XD。

最後,真鍋其實你不用耍已經很帥了XD!不知真鍋給琴浦什麼禮物呢?次回,貌似是約會了?(雖然標題否定了,是傲嬌對吧XD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