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村被理科教壞啦XDDDD


還是跟上話一樣,先看了動畫再看原作,所以看動畫的時候還看得滿歡樂,之後再從原作補回刪去但影響不算很大的笑點。這種模式對個人而言看來還滿不錯,起碼在看動畫時沒拿原作比較嘛!只是不知之後還有沒有空這樣而已XD。嘛,走著辦吧XD!

作畫滿崩的一回。先是接回上話小鷹夢見十年前卻提及了夜空一事,這部分感覺跟原作很不同啊…原作裡小鷹對此事混了一堆,也成功混了過去,直到肉問夜空對小鷹喊自己名字有什麼感想時,夜空才突然自爆。但動畫卻像夜空搶著自爆。雖然結果沒什麼分別,但原作讓人覺得夜空在想炫耀的同時,是鼓起了很大勇氣才下定決心般攤出這張皇牌;動畫卻少了那份猶豫,好像等了這自爆機會好久似的,只剩那份驕傲和沾沾自喜……嗚嗚雖然每話也說這句很嘮叨但還是得說:製作組你們有多討厭夜空啊!!??


之後也沒有關於小鷹和夜空曾經是朋友這一事的後續,直接開始隣人部學園祭活動提案。看動畫時就奇怪為何夜空沒有恥笑肉在去年學園祭的所謂大活躍,果然夜空去年的學園祭裝病請假了,這根本就跟肉沒兩樣的真.殘念無雙嘛!夜空之前想約小鷹時也會繞很多圈最後招了全員一同參與,難得這次直接地打算邀請小鷹一起過學園祭,結果卻被肉打斷了,你這腐肉是故意的吧!?(喂)

先是女僕咖啡廳的提案,理科換女僕服就像換髮型一樣,小鷹的反應也只是「哦~」而已,好可憐的理科XD!倒是肉換了後卻露出大吃一驚的樣子,待遇落差啊…(雖然是因為很緊才驚訝),連幸村也忍不住「F●ck」了XD。是說幸村說到女僕之道時,大家那個無視的捧讀也很殘酷XD。


雖然口裡說沒法當女僕,但夜空在眾人離開後卻偷穿了女僕服,結果被折返的小鷹看到……先是眼神死掉,再報以完全是同情的微笑,小鷹太過份了XD!不過女僕服本來就是夜空的,所以夜空有那方面的特殊嗜好也沒什麼好奇怪啦XD!(誤)

後半則是占卜提案,根本是占卜廚啊夜空XD!不過占卜的確就是有的沒的說一大堆空洞話,然後隨便掰個增強運勢的方法,反正靈驗了就相信,不靈驗也可說是不夠誠心的緣故啦XD!


難得肉對夜空的占卜信以為真,後面的小鷹和理科都看不下去了(這兩個解說員超老夫老妻XD)。結果肉照著夜空所說的蠢方法做了後,才被小鷹告知被騙了。跟以往不同,雖然肉被夜空欺負是定番,但因為這次肉相信的不單是占卜本身,更以為夜空對自己那麼了解而感到高興。所以當知道夜空不過是說著誰人都適用的話後,不單是因為被騙而生氣,還有原來只是自己單方面以為跟夜空心意相通而感到傷害吧!

幸好夜空對此也感到內疚,不然這掛名的第一女主角形象真的救不回了。結果肉因為見到小鳩便怒氣全消,事件簡單地結束,真廉價的生氣…(喂)。如果能加強夜空對於玩弄了肉感情一事的歉疚,並有好好做點什麼表示歉意的話,肯定能加回不少分數,就這樣結束真是可惜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