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の光!キュアダイヤモンド!……咦?


六花上場回,作畫還有高橋坐鎮,到底這種質素的作畫能維持多久呢(喂)?

這季到底是如何決定PC的人選?之前的幾乎都是命中註定,只差何時發光變身而已(即是不走運的話要到30多話才正式發光這樣)。但這季似乎是妖精看中便OK了?可是マナ是先被金毛看上再遇上妖精,六花則相反,是妖精先建議再由金毛送贈品。還是說因為是命中註定,才會被妖精或金毛看上?嘛,也許待金毛的正體判明後便有解釋吧!不過當成說了算可能比較好www(喂)


居然直接把飾品拿去研究,這部的大家好現實XD!六花比想像中還要妻管賢強悍,面對很噁的金毛,直接就質問金毛是誰,金毛打算送個贈品混過去,還被六花一口拒絕,說不接受身份不明的人送的東西,不會任這種人擺佈之類的……啊啊!六花好強勢啊!不愧是保護マナ的小燕子!!

不過就結論而言,最後還是金毛的大勝利吧!結果六花還是接受了飾品嘛!但マナ根本沒陷入苦戰,只是跑了去拾信件而已,總覺得這時六花插入回想片段,然後得出「要跟マナ一同展翅高飛」的結論,決定成為PC……喂喂!PC可是保衛地球的戰士,但你這傢伙根本只是因為想跟マナ在一起才變身,這樣的PC沒問題嗎!?(爆)


變身同樣無動感是意料中事,但怎樣說也是初登場,竟然零戰鬥畫面,一上場直接放招,還要是低成本版的Beauty Blizzard……總有種莫名的悲涼感,你們快點去找根棒子當玩具吧…||||

最後終於發現黃色妖精不見了,從次回預告看來是被大小姐ありす撿了,而且二人是PC一事應該被ありす拍到,還似乎被用來當把柄用了……本季的賣萌黃意外的腹黑啊!!雖然標題是拒絕當PC,但有變身後畫面,而且還比劃了梅花圖案……當初水果組明明也是用撲克梗,但最後卻沒了梅花,數年過去後輩成功比劃出梅花,趴熊樣看到要哭泣了啊!!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