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回。


這部最吸引的地方,是看前半永遠無法預想到後半是怎樣的展開,像這話前半雖然知道鎖々美媽媽已經掛了,但看著鎖々美和媽媽一起普通地吃喝玩樂,雖然知道一定有什麼奇怪,但最多只想到是鎖々美幻覺,又或者圓一下鎖々美什麼心願之類的,是個有點溫馨又有點無奈的故事之類。怎會想到那真的是鎖々美媽媽本人,而且回魂(?)的原因是女兒太墮落,所以要從下界回來教女啊!?

鎖々美明知有奇怪,仍然享受著跟媽媽一起的時光,媽媽也應該玩得挺高興,畢竟生前就沒多少跟女兒一起玩樂的回憶。但一起玩樂,並不是鎖々美媽媽回魂的目的。鎖々美媽媽作為月読家的前巫女,希望女兒能好好盡本份,當好月読家的巫女,而不是這樣追求個人的享樂,所以回到人間,是為了迫令鎖々美回去神社。


邪神三姐妹雖然前來阻止,但全被擊敗了好意外!嘛,畢竟鎖々美媽媽有根之國的王者、也就是つるぎ的弟弟支援。因為不懂日本神話,所以這些瓜葛就略去不談了(喂)。

月読家的巫女是為了人間的到幸福,但正如たま所言,鎖々美走自己的路,讓兩名姐姐幸福了,難道她們的幸福不是幸福嗎?不過媽媽並不打算理會這些,而鎖々美為了不讓たま也受傷最終只好答應回去就是了。

最簡單的想法,鎖々美媽媽不是什麼壞人,只是用了有點(?)嚴厲的方式教女兒而已,邪神三姐妹當然也不會這麼容易完蛋,搞不好つるぎ到黃泉平阪跑一趟後還變強了(爆)。不過這部的話,應該不可能這麼容易給猜透,這部真是比預想中更吸引、更令人猜不透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