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吉野」wwww公主把吉野私有化了嗎?wwwww


大家也知道/猜到吉野的女朋友是愛花後的反應,好久沒見的左門專用扭曲背景啊XD!!總之常識人說出最有可能是吉野女朋友的人是愛花後,左門和潤一郎基本上是恍然了,但真広感性上沒法接受,找出一大堆原因,希望推翻羽村的猜測,然而不會看空氣的羽村卻逐一擊破,直到真広氣走後,才問「我是不是碰了不該碰的東西」…即使是常識人,但真不愧是廢材羽村啊!!

真広雖然拒絕接受吉野的女朋友是愛花一事,但其實自己也明白這是最合理的答案吧!真広發洩內心鬱結的方式意外冷靜,只是不斷清潔房間,而不是立馬便去殺掉吉野。吉野在真広心目中,還是有點份量嘛!


另邊廂公主還是認為因為自己才令愛花死亡,不過時間上還是不對吧!公主喜歡吉野的契機是吉野沒放棄可能性,猶如白馬王子般拯救了被困的自己嘛!如果起始之樹連公主會動心這點也能預計,然後滅了愛花,這起始之樹也神通廣大過頭了吧…||||

面對心愛的女人掛點,吉野還冷靜地安慰公主,這過份的冷靜連公主也看不過眼,反罵吉野怎麼可能毫無丁點感情,忿怒又好,傷心也好,絕不應像現在般淡然。公主的責備終於令吉野感情大爆發,把壓抑已久的情緒發洩出來。的確一直以來的吉野也太冷靜了,看見滿街黑鐵病患、甚至家人出事也毫無反應,原來不是精神力爆點,而是內心早就在愛花死後也一起死掉了,所以後來即使發生什麼事,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,才會異常的冷靜…

在公主責備過後,終於哭了出來,對吉野來說也是件好事。公主抱著吉野時,由花痴小妹妹變成了勇猛的姐姐,有種島上的公主復活了的感覺XD。


雖然如此,吉野並沒有回應公主的表白,而且能夠讓吉野絕望到心死,拯救自己也是因為覺得「暴風雨」的結局是愛花所希望的,即是一切也是因為愛花,所以公主的初戀就這樣完蛋了,對吉野由戀愛感情變成了保護小弟弟?

公主覺得即使是起始之樹,只要玩弄了「我的吉野」的人生,就絕對不能原諒,於是與吉野分道揚鑣,開始對起始之樹進行反擊,第一步便是讓疑似是絕園的魔法使的羽村別再那麼廢,所以便化成舞姬,表面上是阻礙羽村,實際上是讓羽村爆氣。

另一方面,真広主動聯絡吉野了,原來吉野未知道真広已經醒來的嗎!?要來的終於要來了,期待這對基友早日重聚XD!!另外原作也宣布了次回是最終回,會與動畫一起同步完結的樣子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